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自助旅行】分享。隨身行李該帶什麼?

話說上筆者開心地去趟員工旅遊,當初以為員工旅遊只是國內走走而已,殊不知今年公司賺大錢,老闆心情愉悅下,竟然脫口而出:「今年員工旅遊大家一起去LA吧!」

蝦咪?!筆著沒聽錯吧?美國洛杉磯,英文叫Los Angeles,簡稱LA的那個LA嗎?(語無倫次中~),就是位於美國西岸加州南部的大城市耶~~可說是好萊烏星光文化之地阿!

廢話不多說,同事們立馬排行程根本無心工作了,而且主要重點行程迪士尼跟環球影城就是必去啊!

難得這趟出國是長程旅遊,想必行李的攜帶上就要好好拿捏了,當然也要注意隨身行李的配置,畢竟每個行程都要走好多路,還要預留空間買紀念品製作,身上也不能帶太重太多,否則就變成旅行上的累贅了,以下幾點是這次玩回來的行李準備的小小心得~

 

  1. 行李吊牌

一下出國就是全公司的人動員,每個人行李大大小小都有,為了不要在海關託運或是旅行途中誤丟的情況發生,建議來是準備個行李吊牌叫穩妥,而且最好是選個辨別是高的行李吊牌,讓人一眼就認出這是我的呀~~~

(▲Don’t touch my shit! 看到這個應該沒人想拿吧~)

 

  1. 退卡針

換了一個國家,手機還是需要通訊上網的服務,無論是選擇國際漫遊還是當地買通訊網路卡,都需要做更換sim卡的動作,為了能讓小小sim卡好好被保管,退卡針是必須的~

(▲小小一枚好收納~)

 

  1. 行動電源

這趟旅遊光是在迪士尼遊樂園就耗掉整天的時間了,手機更是狂拍狂上網不停歇阿~環球影城裡的哈利波特城更是有太多經典,也超多哈利波特紀念品製作的,真想通通帶回家,不過預算不夠只好拍下留念啊~~~~~所以搂行動電源真的缺一不可!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雖然只是簡單的分享幾項東西,但真的是筆著的旅行必備,不知各位平常旅行的必備都是甚麼呢?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