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三節哪三節?企業三節禮品推薦

常聽到三節獎金,但你知道三節獎金是哪三節嗎?「三節」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就是農曆的春節、端午節和中秋節,這是華人特有的職場文化,但給獎金或是送禮等,仍視公司的福利而定,不一定每間公司都有,與以往不同,有些公司甚至會把年終獎金包含在三節禮金。

今年你還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樣的三節禮品嗎?來看看什麼樣的禮品最受人推薦吧!

 

誠意禮品首選,客製化卡套

悠遊卡、公司卡、公車卡等統一規格的卡,都是上班族的必須品,人手一卡,如果個公司客製化一個不落俗套的卡套,一來,不同於多到爆炸的杯子、餐具禮品,客製化卡套方便且實用性高,今天如果只是普通民眾,收到這樣的企業贈品,想到能幫常用的卡穿衣服,避免卡片的折損,也會覺得很開心。

 

客製化卡套還能打廣告?    

再說,即使公司沒有出特定的卡,悠遊卡、一卡通等電子票證的市場也不容小覷,不管是捷運、UBIKE、公車、台鐵、客運等等,生活應用層面廣,也有人會使用它當便利商店的儲值卡消費,所以,不只普及,同樣地,其曝光率也高,像是當民眾拿著某企業送的卡套裝悠遊卡上公車,如果設計得夠吸引人,就會被注意到公司的Logo,進而對企業的形象加分。就企業的角度而言,送一個真正會被人使用的東西,比起被放到永不見天日的儲藏室,有意義的多,這樣的企業贈品,比想像中還能達到雙贏!

 

所以今年的三節禮品,不如就當隻小鳥,到主管或是採購旁悄悄地說:「我~想~要~卡~套~」如果你剛好就是決定的人,那,還在想什麼?客製化卡套就是你的選擇啦!最後的小知識補充:受西化影響,部份企業的三節是勞動節、聖誕節(或是元旦)、員工生日。不管你所屬的公司是勞動節或是端午節,希望大家今年都能收到滿意的三節禮品!

卡套在手 無限受用,企業禮品,造型卡套,集比客製化商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