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顛覆你的想像!這些生活用品竟能成為鬼斧神工的藝術品!

以往在我們印象中,顏料、畫筆、紙張是構成一件藝術品最主要的元素之一,但你有沒有想過平凡無奇的生活用品,其實也可以經過他人的巧手之下蛻變成超乎想像、巧奪天工的藝術品?以下小編將為大家介紹幾款奇幻藝術品,包準絕對會超乎你的想像之外!

膠帶也能出名畫?黏貼界的顏料大王

日本藝術家船原七紗 Nasa Funahara 由於對紙膠帶非常著迷,於是開始收藏,在日本紙膠帶的金額不算太高,換算為台幣大約50至90元不到,由於紙膠帶有著各種的圖樣、寬度及顏色,會讓喜歡蒐集文具的人忍不住越買越多,同時也是文具迷心目中最棒的文具禮品之一。一次的大學課堂作業,Nasa Funahara 決定用紙膠帶來完成,除了獲得非常大的回饋之外,同時也開啟了作者他繼續使用紙膠帶創作的大門。

Nasa Funahara 大部分的作品都是以複製世界名畫為主,像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蒙娜麗莎的微笑、吶喊、最後的晚餐。為了使作品更有溫度,他堅持用手撕而非用剪刀將膠帶裁切成他想要的形狀,因為這樣更能呈現作品質感的真實。

刺繡站起來?跳出平面的思維

「刺繡」,中國古代人的智慧。至今已有兩三千年的歷史,曾有人這麼說過:「針是畫筆、布是畫紙、而線則是五顏六色的顏料。

從古至今,刺繡不僅能使衣裳成為加分的亮點。生活用品舉凡手帕、包包、行李吊牌……等都能經由刺繡的技術以及美麗的繡線讓它變身成為不同風格的物品,正因為刺繡線條不變、裝飾味濃、藝術效果強,也成為電繡商品的商機!

以往我們對於刺繡作品的印象都只侷限於平面上,但波蘭藝術家Justyna Wolodkiewicz 他卻嘗試了一個不一樣的創作,結合軟陶與刺繡,利用這兩種不同性質的用品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空間概念,更讓傳統刺繡工藝被推上了一個更不一樣的巔峰!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