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文具控在哪裡!令人心花怒放的八款文具

乏味的辦公室就是需要一些療育的小物,盆栽、裝飾品已經out of fashion,能撫慰人心又實用的東西莫過於文具!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八款文具,保證會讓身為文具控的你看的是心花朵朵開,若有想要送禮推薦,也可以當作是參考喔!

1.米奇剪刀

剪刀可以說是每個辦公室不可或缺的東西,刀鋒除了講求銳利之外,握把也要符合人體工學,這樣在使用上才可以省時又省力,而這款與迪士尼聯名的剪刀,握把造型光是米老鼠耳朵這點就已經讓人愛不釋手,實際操作握起來順手也好剪,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文具。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2. 燈泡造型便利貼

你還活在標準正方形,黃色最為普遍的便利貼印象中嗎?其實便利貼轉向造型化的趨勢已經流行了一陣子,耐看、好用、黏性也要夠才可以是消費者心中的便利貼首選,燈泡造型的便利貼就像靈感隨時從腦海中蹦出來,貼在桌上、電腦都極為亮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多次重複撕貼,也不會快速降低它的黏性喔!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3. 吉他迴紋針

造型迴紋針是文具控不能沒有的東西,小小一個卻是統整資料的大幫手,隨身攜帶也可以當作書籤使用,另外顏色的部分除了金屬色也有飽和度較高的顏色可選,各種造型、大小、主題,都可以讓使用的人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4. Dshotton彩虹鉛筆

削鉛筆不再是浪費時間的事!只要輕輕一削,彩虹就會像雪花般的掉落,讓乏味的生活也能處處充滿驚奇,活得更有趣!此牌彩虹鉛筆有分三入裝和五入裝,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購買。

5.コクヨ 和ゴム 蝴蝶結橡皮筋

只有日本人可以超越日本人。隨手可得的橡皮筋,總是那麼地不起眼,日本這個牌子推出一款蝴蝶結造型橡皮筋,包裝禮物不用再講求一定要用緞帶打蝴蝶結,現在只要一小條橡皮筋,一樣可以替禮物帶來質感,如此少女心的蝴蝶結一樣提倡重複使用喔!

6. magnet 動物紙膠帶架

收集各式各樣紙膠帶是文青的最愛,若不好好收納擁有再多的紙膠帶也是沒用的,這款動物紙膠帶架除了有多種動物可以選擇之外,使用紙膠帶時不需要拿下來,放在辦公室的桌上詼諧又有趣,如此可看得療育效果,動物紙膠帶架絕對是送禮推薦的首選。

7. kokuyo 彩色橡皮擦

再普通不過的橡皮擦,也可以在上面動點手腳,kokuyo這個牌子的橡皮擦除了顏色繽紛之外,也不容易造成屑屑掉滿地,擦起來也可以說是相當順手,可以說是平價好入手的文具。

8. プラス メクリッコSweet防滑指套

印象中的防滑指套都是單色系,而這款日本推出的防滑指套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指甲彩繪,各種少女會愛的造型,小碎花、愛心圖騰搭配粉嫩的顏色,讓坐在辦公室翻閱大量文件的人在工作之餘也不忘愛漂亮,看著自己的雙手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看到這邊各位文具控內心的小火山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準備爆發了,如果想要每天都維持好心情的話,這些可愛的文具你不可以沒有!趕緊下手購入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