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開運秘訣大公開,新年好運旺旺來!

新年即將來臨,除了利用春假時間帶著賀年禮物拜訪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也別忘記居家環境、外表儀容也會改變流年是否順遂,因此大家總是趕在年關前整理裝飾自家以及打理自己的門面,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一些開運的秘訣,期許每個人新的一年都能平順度過。

 

不是迷信,是選擇相信!

根據研究顯示,台人相信風水、開運方式的人數高達半數,其中又以女性為主,可見「運勢」對普遍人來說不只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會帶來許多商機。像是從事美妝行業的業者,在農曆新年前夕總是忙得不可開交,因為妝容也是開運的其中一種方式,另外在賀年禮物部分,通常都以諧音、或顏色為是否購買關鍵,有喜氣、夠吉利,不用擔心沒有人關注!這種種的現象與其說是迷信不如說是選擇相信,讓自己對新的一年有更多的衝勁。

圖片來源:露天拍賣

 

 

擺設物品百百種,大人小孩皆買單

除了大工程的改變居家環境風水之外,許多人選擇的開運方式就是增加擺設物,為了增加財運和貴人運,會在家中放白青黑赤黃的水晶,又或者是想要財源滾滾,而放了魚缸在客廳,別忘了養魚的數量可不是隨便決定,1、4、6、8、9條且顏色為黑色、白色、金色是最理想的情形。除此之外公仔類也是人見人愛的小物,招財貓造型的存錢筒、財神爺造型行動電源,不只大人會喜歡,小朋友更是願意買單。

圖片來源:激趣

 

衣物顏色決定了一切

常聽別人說打麻將想要贏錢就要穿紅內褲,在新年時人人幾乎都會穿著大紅大紫,帶給人一種喜氣、朝氣之感,除此之外貼身衣物儘管別人看不到,許多人仍然會穿著鮮豔的顏色,因為有一種說法表示:衣服的顏色決定一切。不然老一輩的人總是看不慣年輕人全身黑是為什麼了?

 

圖片來源:痞客邦

 

 

不論是迷信還是自古以來流傳的傳統,面對開運秘訣的種種應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在這邊集比小編也祝福大家,狗年旺旺來,犬年行大運。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