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晚了好久,才知道原來學生禮物要送這個

每逢學校開學、期末、園遊會、校慶、競賽等活動,學生禮物一直都是老師和校方頭疼的品項,常見的學生禮物選擇不乏:文具組(筆類、像皮擦、尺、筆筒、筆記本)、流行的裝飾品、運動用品(球類、簡單器具)等,究竟還有什麼禮物能拿來當學生禮物呢?儘管這些物品十分經濟、實惠,但當每次活動都收到一樣的品項,或是大獎只是十來本筆記本等,不免讓參與活動的人興致缺缺。

最好的選擇是實用與造型兼具

對於學生來說,禮物的「外觀」佔了很大的分數,因為「比較」是人之常情,遑論處於重視同儕意見的年齡了,在兩個擁有實質作用的商品中,獨特外觀會讓產品更顯價值,以隨身碟來看,有普通常見的長條金屬隨身碟,也有客製化隨身碟針對客戶需求做出特別造型的款式。

▲如圖右是學生模樣的客製化隨身碟

當你在實用性與外觀掙扎的時候,尋找兩者兼具的商品是不錯的方法。

 

客製化商品是趨勢

  除了客製化隨身碟,近幾年講求「客製化、專屬」的風潮正流行,亦能考慮根據學校的預算製作其他品項,如:學校的吉祥物、校徽、代表的植物等,製作相關的客製化商品:捲線器、造型磁鐵、卡套、迴紋針等,用合理的預算創造獨特的商品當學生禮物來吸引學生參賽或是給予驚奇感。

還在研究送學生什麼禮物嗎?擺脫窠臼的禮品,讓學校的活動、兒童節禮物不同於其他,給學生一個特別、難忘,會令人想要收藏的禮物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