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2021開學禮物怎麼挑?把握三個原則學生都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unsplash

回過神來又要迎接開學日啦!
學生的開學禮物怎麼送,同學們才會喜歡?
大學、中學還有小學的開學禮物到底該怎麼挑選?
摸不著頭緒,理不清思緒,害怕被同學嫌棄?
別擔心!只要把握三個大方向,絕對讓學校的新生禮物廣受好評──

挑選開學禮物的大原則:

一、實用度

任何禮物都要考慮到實用度!現在如果還在送筆筒、馬克杯之類的禮物,就真的太不ok了。

對於學生來說,常用的實用禮品又有哪些?

客製卡套環保餐具隨身碟等。
不管是什麼卡都可以收納,還能隨身攜帶的卡套一直都長年不敗的禮品選項之一。

隨身碟也是實用品項,做作業、打報告都會用到,搭配學校吉祥物也很可愛!

二、美觀/設計感

除了考慮實用性,美感也很重要。

學校禮物一般來說都會有校徽,logo該怎麼呈現也是一門學問!

想走華麗路線的話,可以將logo與迴紋針書籤做搭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想走簡單路線的話,環保餐具也可以印刷校徽logo。

三、話題性

如果想要引來討論度或是更加吸引目光,可能就要稍微注意現在流行的事物。
不管是大家最近討論的動畫漫畫,或是動物植物、政策等話題,都可以列入參考。
像是之前團團圓圓剛來到動物園時,熊貓相關商品就相當搶手。

還有因為減塑政策,各種環保餐具與環保吸管也有不少的討論度。

除此之外,有不少學校會製作開學禮物套組,將精選書籍或是原子筆等小禮物集合成一袋,既有氣勢又有份量。

開學禮物是代表學校給新生的祝福,透過實體的禮物,留下更深刻的回憶。

如果還是不知道學校的開學禮品該怎麼送,那麼歡迎來找集比商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客製化禮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