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內行車主都推薦這些-2021必備車用小物選這7個

各位車主是不是都有下列這些煩惱?
飲料咖啡怕打翻,放哪裡都不對?

堅持不放垃圾袋,但垃圾又不知道該往何處?

車開越久東西越多,空間越來越雜亂?

今天集比要來跟大家推薦幾個可以解決各位車主煩惱、大家都推薦的車內小物,有了這些汽車用品一定可以還你整潔的車內空間!

(圖片來源:unsplash

 

1.車用掛勾

被喻為「最不起眼但其實最推薦」的必備汽車小物之一。

車內如果有了車用掛勾,空間真的會多很多出來!
不需要使用時再將其轉向收納,一點也不會影響美觀。

2.車用垃圾桶(或是垃圾袋)

不少車主朋友抗拒的垃圾桶,其實如果選對材質、選對款式,垃圾桶也是必備小物之一。
垃圾桶不外乎就是擔心會殘留異味、不好清潔或是怕會打翻等狀況,但如果是選用矽膠材質的車用垃圾袋,不但可水洗又好清潔,還能直接掛在座椅後方。

3.車用手機架/平板架

駕車時手機不知道要放哪邊?
絕對不能少的車用手機架/平板架,不只是收納手機,同時也是導航的小幫手。

4.臨時停車牌

多一點體貼,才能多一點方便!
大家都建議不管如何,至少留個臨時連絡電話會比較有禮貌,如果愛車真的有什麼問題也比較好聯繫。
現在的停車牌越做越有設計感,除了方便晚上查看的夜光牌,甚至也有顧及隱私可隱藏電話號碼的款式。

 

5.腳踏墊

你的一小步,是車內整潔的一大步!
一樣是「不起眼但很重要」的汽車用品之一,尤其下雨天或是從戶外上車時,就能把塵土泥沙留在踏墊上,之後也會比較好清理。

 

6.汽車收納箱

有句話說「車是第二個家」,可想而知東西一定也不少。
不管是出遊還是車內置物,大家額外推薦的就是汽車收納箱,一樣可以整治後車廂的凌亂,不需要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摺疊收納。

7.車用飲料架

你有想過車上咖啡杯都怎麼放置嗎?
經常駕車通勤、出差的車主們都一直推薦要購置的小物就是飲料杯架。

有了它的話咖啡飲料等才不容易打翻,弄髒愛車。

 

以上就是各個車主推薦過的汽車用品,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對於愛車人士來說,汽車不只是所謂的「小老婆」,其地位其實就是自己的家、自己的房間,因此不管是收納用品或是質感小物當然都要好好挑選,而且除了個人使用,也可以考慮當成禮品送出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客製化汽車用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