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一目了然的懶人包!環保吸管種類、價格、優缺點都整理給你

除了常看到的環保餐具,環保吸管現在也是搜尋量很高的商品!但環保吸管的種類這麼多,到底該怎麼挑?怕買了又覺得不好用?

今天集比幫你把常見的環保吸管特色與優缺點大整理,讓你不管是考慮價格還是堅固度、便利度,都能好好看個仔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環保吸管!

紙質吸管

紙吸管只供一次性使用,目前在部分的餐飲店還看的到,比起塑膠吸管,紙吸管對環境更友善一點。

紙吸管使用便利度最高,不怕摔不怕髒,用後即丟不用清潔,缺點就是只能撐一頓飯的時間,也不耐酸鹼,用久了就會越發濕軟,習慣咬吸管的人可能會咬得更爛,且只能用一次就得丟棄這點,嚴格來說其實還不夠環保。

》矽膠吸管

矽膠吸管有可拆式還有摺疊式兩種。
因為矽膠材質不容易耗損、可折可彎不怕變形,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缺點是較不好清潔,容易藏污納垢,洗後要等全乾了再收,才能避免異味產生,一旦出現刮痕最好就要更換。

此外矽膠吸管也容易吸附飲料的味道,因此不建議用來飲用味道較重的飲品。
不同牌子的矽膠軟硬度不一,部分矽膠吸管可能不太好吸食珍珠、椰果等配料。

》竹子吸管

可分解的竹製吸管對環境較無負擔,重量比起不鏽鋼或是玻璃吸管來的輕巧,攜帶也方便。

缺點在於較容易刮傷及吸附味道、不耐酸鹼,遇重壓可能會解體,水洗後如果沒有好好通風晾乾會容易發霉。挑選上盡量選原色的,避開染色款會比較好。

》玻璃吸管

玻璃吸管以透明感最受歡迎,也能承受熱飲的溫度、耐酸鹼,不易吸附飲料的味道,管身透明的關係可以檢視乾淨度,易清潔。

缺點是相當容易碎裂,是最脆弱的吸管材質,不便於攜帶,就算放在盒子裡還是很容易撞傷,也較不建議有咬吸管習慣的人和幼童使用。

》不鏽鋼吸管

不鏽鋼吸管是市面上常見的環保吸管,耐用堅固不怕摔,冷飲熱飲都可用,而且管徑種類相當多。

缺點是看不到吸管內部,比較不好清潔,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感受金屬味,使用上也須注意安全。
不鏽鋼款雖然也有出折疊式,但比較少見,且清洗上要更花心力與時間。

另外,選購時也要多加留意,最安全有保障的不鏽鋼編號是304鋼、316鋼,來路不明或是未標示不銹鋼成分、編號的吸管建議不要購買,使用上也要注意安全,避免受傷。

》鈦金屬吸管

航太工業常用的鈦金屬其製成的吸管顏色選擇多,能耐高溫及低溫,不但重量比不鏽鋼吸管來得更輕,還相當堅固耐用,且飲料味不易附著,遇酸遇鹼都不用擔心。

然而鈦金屬的缺點就是價格偏高,以及因為是堅硬金屬的關係,需要注意使用安全!

現在環保吸管種類越來越多,甚至也有可折疊的不鏽鋼環保吸管推出上市,有很多使用者會準備不只一種材質的環保吸管,根據不同場合或是不同種的飲品選用合適的環保吸管。

限塑政策之下,我們習慣已久的一性次塑膠製品可能會變得更少,但選擇適合自己又品質好、可以用更久的環保餐具或是環保吸管,甚至做為公司禮品送給員工,全公司一起身體力行愛環境,對環境的永續發展才是更正確的選擇喔!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旅遊實用日文】行動電源、充電線的日文怎麼說?

隨著廉價航空的航點分布越來越密集,選擇自助海外旅行的人也越來越多,尤其距離台灣很近的東南亞、東北亞國家更是熱門選項,台灣人最常去、也最喜歡去的日本更是自助旅遊排行的第一名!

在日本自助旅遊基本上不用擔心交通或是語言的問題,倚靠基本的漢字判斷,或是簡單的英文都可以走透透。

即使不會日文,也能用網路翻譯進行簡單溝通,而且需要幫助時就算比手畫腳,日本人也會盡力幫忙!

說到自助旅行,最擔心的其實莫過於手機沒電的問題,手機沒電的話不但翻譯機不能用、照片無法拍、美食不能查,甚至連迷路了也沒辦法搜尋路線,是最棘手的狀況。

集比今天要告訴你行動電源還有充電線等日文單詞,讓你萬一身處日本,遇到上述狀況,能夠多一種語言溝通,更快得到幫助!

 

 

  • 行動電源→ モバイルバッテリー(MOBAIRU BATERI-)

是將mobile(モバイル) 加上battery(バッテリ)結合為一詞,變成モバイルバッテリ。

需要注意的是,在日本行動電源的用詞是モバイルバッテリー,比較不會使用モバイルパワー(MOBAIRU PAWA-),說出這個詞的話對方可能會不確定你要的是不是行動電源。

可愛的牛奶造型行動電源。

 

  • 充電線→ スマホケーブルSUMAHO KEBURU)、充電ケーブルJYUDEN KEBURU

スマホ是smartphone的簡稱,ケーブル就是cable的意思,基本上用スマホケーブル或是充電ケーブル都可以通,但如果是到比較專門的電器行買的話,建議還是說スマホケーブル比較不會跟其他產品的充電線搞錯。

另外,不管在哪一國,充電線都只能提供充電用,如果是需要可以傳輸資料的數據線、傳輸線的話,要使用另外一個字喔。

  • 傳輸線/數據線→ データケーブルDETA KEBURUデータ転送ケーブルDETATENSOU KEBURU

データ就是DETA的意思,在包裝盒上看到「データ」這個字的話,就是指數據線了。

數據線也能充電用,所以如果一時找不到充電線,也可以買數據線來使用。

最後,務必記得不管是充電線還是傳輸線,購買時都要注意USB接頭的規格喔!

 

可以一次支援多種規格的充電線。

相信知道了上述產品的日文,以後在日本旅遊會更加便利!

這些物品不只出國時會用,更可以拿來作為客製化禮品,讓你不管在商務場合或是活動展場都能印象加分!

現在就來找集比,量身訂做你的專屬禮品吧!

 

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商務禮品送什麼才好?要點秘訣速速報給你

聖誕節有聖誕禮物、過年有新年禮品,但有一種禮品,一年四季都能送?

那就是「商務禮品」!

對於身為行走在江湖多年的社會人士來說,商務禮品的重要性絕對超過聖誕禮物!

今天除了告訴你推薦的品項之外,也來說說挑選準則,以後再也不用煩惱商務禮品要送什麼了!

-「商務禮品」是什麼?

在討論送什麼比較好之前,先來談談什麼叫做「商務禮品」吧?

提及商務禮品,一般而言是指公司行號或是客戶間進行交流、拜訪或簽約洽談等場合所準備的禮品。

根據活動場合的不同,常見的會議禮品、紀念禮品等也包含在商務禮品中。

商務禮品一方面代表自己公司品牌與形象,一方面也包含對收禮者的重視,由此可知在選購與製作上的每一處都要慎重仔細才行!

-商務禮品的挑選/製作考量?

商務禮品雖然並不是只有商業人士才能贈送,但因為涉及公司或是客戶之間的合作,基本的品質跟設計還是要有,畢竟送出手的東西將會影響自己公司給人的第一印象!
以下提供給大家商務禮品注重的要點:

1.金屬質感最搶手!

只要是送禮,終究逃不過外型考驗!

金屬質感的禮物不但男女老少都合適,高級感更是滿分,不但能為自己公司的形象「鍍金」,收禮的對方也會因為禮物的高品味感到驚艷,印象加分。

2.美觀之外最好還要兼具實用!

商務禮品除了講究外型包裝,實用性也是常常被考慮的要素之一。

獎牌、獎盃或是花色漂亮的瓷盤的確很有份量,送出手大方、擺著又好看,但現代人普遍追求「小而輕巧」、「精緻實用」的面向,因此禮物的挑選會推薦日常生活都用的得到的小物品,而且若是送日常用品的話,每使用一次,就會想起公司一次!

3.3C周邊商品較符合潮流趨勢

禮品要因應人事時地物,現代人不管是什麼行業類別基本都脫離不了3C產品,因此3C相關的禮品通常實用又符合需求,,甚至能給人一種公司是跟得上朝代、日日進步的良好印象。

4.千萬不要忘記公司LOGO

商務禮品和名片有異曲同工之處,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讓收禮者在瞬間留下好印象,才有助於後續的合作或是關係維持。

因此公司名稱或是商標LOGO都不能忘記,最好是將其直接雷射印刷在禮品上。

不然收禮者如果看不到商標或是把外包裝扔掉,時間久了就記不住當初的企業行號,對自家公司來說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商務禮品的價值也會少很多。

若能好好結合上述要點,相信往後商務禮品的挑選與製作絕對難不倒各位!

但如果看到這裡還是沒有頭緒也沒關係,可以參考集比的商務禮品推薦品項!

現在常出現的熱門品項有無線充電盤,造型款行動電源,還有最近開始流行、結合無線充電功能的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等等,都是輕巧便利又實用的禮品選擇,不但都可以提供LOGO印刷,搭配金屬質感,就會是符合流行趨勢的3C周邊商品!

尤其無線充電盤不但新穎特別,更是近年來常被提及的話題商品。

金屬款行李吊牌也是選項之一,輕薄有型,還能當成背包掛飾使用,現在國外旅行日益繁盛,對於收禮者而言,也是一樣好禮物。

能夠雷刻的金屬行李吊牌。

還有其他想客製化的商務禮品嗎?都歡迎找集比!

集比客製化禮品可以提供您專業又仔細的建議與服務。

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接下來正是結婚旺季!流行趨勢的婚禮小物送什麼好?

時序進入秋天,轉眼間也到10月了。

你知道嗎!10月開始就是台灣的結婚季喔!
有句話說「有錢沒錢,娶個媳婦好過年」,從10月起到年節前都是台灣的結婚旺季,雖然有西方還有日本都有「6月新娘最幸福」的說法,但在台灣,10月開始天氣逐漸轉涼,對於新郎、新娘還有參加的親朋好友來說,都是比較舒服的時節。

說到結婚典禮,絕對不可缺少的當然就是「婚禮小物」了。
常備的婚禮禮物有什麼種類、最近流行的婚禮小物又有哪些,這邊一次告訴你。

結婚也許不輕鬆,更要浪漫又慎重!

一般來說婚禮會出現的禮物有「探房禮」「迎賓禮」「二次進場禮」「送客禮」「伴娘/伴郎禮」「活動禮」「感恩禮」等則是根據新人的習慣與規劃準備。

  • 探房禮-新娘親友在新娘房和新娘打招呼時發送的小禮物。
  • 迎賓禮-歡迎賓客的小禮物,常放置於招待台或桌面。
  • 二次進場禮-新娘二次進場時發送的小禮物。
  • 送客禮-典禮結束,送走賓客時給予的禮品。
  • 伴娘/伴郎禮-準備給伴娘或是伴郎的禮物。
  • 活動禮-根據婚禮中的小活動,當作獎品、獎勵用的小禮品。
  • 感恩禮-新人為感謝父母親人的養育之恩所準備的禮品。

大部分的婚禮禮物都是以手工皂或是小喜糖為主,想要更有新意或是來點不一樣的話,可以參考現在流行排行常出現的婚禮小物!

-想要印象深刻又能製造驚喜感的小物?
推薦幸運籤餅!

(截圖自Pinkoi

幸運餅乾結合籤紙與餅乾的設計,讓每張籤紙都充滿心意,甚至可以當戀愛占卜玩,不但讓人印象深刻,籤紙還能留給賓客作紀念,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相當適合做為迎賓禮的婚禮小物之一喔。

-除了食物類以外,可愛又實用的選項?
那就推薦收到絕對會驚嘆的精緻濕紙巾或是蛋糕毛巾!

(截圖自i-weddingpage
除了食用小點心,現在有著可愛包裝的溼紙巾手帕造型毛巾等也是婚禮小物的新秀,不但造型擄獲人心,內容物還很實用。

-想要有高級感又輕便好攜帶的禮品?
可以考慮特殊包裝的茶包或是咖啡包。

(截圖自Pinkoi

輕巧小包裝的咖啡包茶包近年來也變成婚禮禮物的熱門選項之一,茶包、咖啡不但輕便,既不會造成參加賓客的負擔,還能根據包裝體現品味或是氣氛,很推薦給禮物不想要過於沉重或是太普通的新人。

-還是想要看起來亮晶晶又高級的禮品?
推薦包包掛勾還有金屬餐具。

(截圖自i-weddingpage

結婚總想要有點喜氣感,如要正在尋找亮晶晶、又不會太俗氣的禮品,精緻又具金屬質感系列的包包掛勾或是攪拌棒等禮物,都是既實用又高級的選項。

婚禮總是令人緊張又期待,不管最終選擇是哪一種,只要充滿心意就都是好禮物,除了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外,也祝福新人能順利迎接下一個人生階段,對於來參加的賓客而言,也是喜氣的分享與祝福喔!

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尾牙禮品2020送什麼?今年最流行商品推薦給你

員工期望老闆在台上唸出你的名字?

這種反常的行為,只有在一年一度的尾牙才會發生><

抽獎獎項包羅萬象,從高單價的電子產品到實用的家電用品,應有盡有!台下各個摩拳擦掌,把一整年的幸運都賭在尾牙的抽獎~

接近年尾,各公司的福委越加緊張,尋找著市面上新穎的商品。煩惱著員工們喜不喜歡公司提供的抽獎產品?

別再擔心了!現在就來為您推薦今年最受歡迎的商品,幫你一起找出最佳的抽獎獎項吧!

尾牙禮品推薦價格
Gogoro35,000~60,000元
iPHONE20,000~50,000元
dyson家電15,000~25,000元
SWITCH6,000~10,000元
相機10,000~元
高級耳機5000~10000元
禮卷5,000~1,0000元

1.gogoro

電子機車gogoro現在可是台灣熱門的交通工具啊!

可愛、簡潔的外型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但是因為價格不菲,大眾不容易買單。

這時,公司尾牙將它作為抽獎禮品肯定大受歡迎!

(截圖自gogoro官方網站

2.iPHONE 11

*64G 定價 24,900

一直以來都以高單價出現在市面上的iPHONE,常常是公司尾牙抽獎的前三名獎品!

(截圖自apple官方網站

3.dyson家電

英國dyson高級家電至今推出許多超人氣的電器用品,

包括常見的吹風機、吸塵器、無葉片電扇等等,都是尾牙常見的抽獎品項喔~

(截圖自dyson官方網站

4.SWITCH

日本任天堂推出的Nintendo SWITCH是當今熱門的電動產品之一!在家中可以連動大螢幕玩,出外時,攜帶輕便,又變為從前熟悉的掌上型遊戲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娛樂電子產品喔~

(截圖自任天堂官方網站

5.相機

攝影是許多人的興趣,透過鏡頭捕捉值得紀念的畫面。

SONY、Panasonic、Canon都是很常見的相機品牌,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價格和型號,以下為推薦的尾牙獎項:

(1)SONY索尼 DSC-RX100 v

✽價格:$26,980

(截圖自sony官方網站

(2)Canon佳能 PowerShot G7X Mark III  

✽價格:$19,990

(截圖自canon官方網站

(3)Panasonic國際牌 LUMIX GF10(m4/3)

✽價格:$16,000

微單眼自拍最佳選擇!!非常適合年輕女性操作~

(截圖自Panasonic官方網站

6.高級耳機

耳機是現代人的基本配備之一,無論出外或待在家中,都時常戴著耳機。因此將耳機作為抽獎禮品再適合不過了。在這推薦給你beats、鐵三角、Marshall等等,都是滿有人氣的名牌喔!

(1)Beats Solo 3 Wireless Club 頭戴耳機

✽價格:6990元

擁有多款配色做選擇,看起來時尚又年輕!

(截圖自beats官方網站

(2)鐵三角 ATH-MSR7NC 主動式抗噪頭載式耳機

價格:9,980元

(截圖自鐵三角官方網站

(3)Marshall|MonitorBluetooth 旗艦藍牙耳機

價格:8990元

皮革外型,看似簡單卻又不失氣質。

(截圖自Marshall官方網站

7.禮卷

百貨公司的禮卷對於女性員工佔多數的公司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例如:新光三越、SOGO禮卷,而金額大概為5000~10000元為佳。


推薦完抽獎禮品,也要顧及那些為公司努力打拼一年的員工們,公司也能夠提供一些尾牙的禮物,人人皆有!

◎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以非常多的形式呈現在市面上,而以禮品居多~是非常實用且常見的例子!而金屬行動電源看起來相當有質感!相信收到的員工也能有效地使用。

集比客製化行動電源

無線充電盤

辦公桌上總是佈滿許多電子用品的電線,看起來雜亂無章!再加上個人手機充電,把工作空間弄的毫無秩序。

將無線充電盤作為尾牙禮品,不禁能夠讓桌上減少電線,還很方便,不用拔來拔去的!

集比客製化無線充電盤

USB充電線/傳輸線

可愛的造型傳輸線能夠搭配上掛鏈,將它掛在背包上還不怕出門時忘記帶!

集比客製化USB充電線/傳輸線

環保餐具

(集比客製化環保餐具

員工出外買午餐,總會從餐廳攜帶免洗餐具,一來造成垃圾,二來又不環保。若使用環保餐具能夠減少這些問題!能夠作為實用性高的尾牙禮品。

看完這些禮品的推薦,應該比較能做出決定了吧?

隨時follow今年流行的事物,今年尾牙的禮物,絕對能讓公司的員工大吃一驚~

想看更多推薦的尾牙禮品嗎?快到集比客製化公司官網為您提供更詳細的商品介紹!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獨家專訪】農曆七月,鬼不壓床壓泡麵?大家不知道的祕密都在這裡-台酒碗緣子

今年七月有點不一樣!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酒)於七月推出的「碗緣子」在社群媒體之間引來極高討論度。

順應台灣特有的中元普渡文化,製作出嶄新的宣傳禮品,台酒把一般社會大眾對於「鬼月」相關的刻板印象徹底翻轉,讓創新商品表現突出又吸引話題,對於企業形象來說,也是成功的品牌再塑造。

想知道台酒「碗緣子」更多不為人知的細節與故事?

集比小編獨家揭密──你想知道、卻無從知道的合作祕密通通在這裡告訴你!

「嶄新響亮的一槍」

我們都知道日本的杯緣子還有造型泡麵蓋,相較於杯緣子的知名度,「碗緣子」的設計概念在台灣市場其實相當新穎。

為什麼台酒會想製作「碗緣子」,發想又是從來何來?

最初在討論的時候,台酒想製作可以結合「公仔」和「實用」兩項特性的客製化商品做為中元節產品的促銷禮,在兩方互相討論提出造型杯蓋的方案時,台酒公司表示不如就來做跟自家出名的泡麵有關,可以壓泡麵的「碗緣子」吧!

--引起熱議的「碗緣子」就此誕生。

有別於杯緣子和泡麵蓋的市場,台酒走出專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在農曆七月這個泡麵與零食廠商百家爭鳴的大混戰中,用「碗緣子」在品牌辨識度的靶心上開出既嶄新又響亮的一槍。

「翻轉大家對『鬼』的刻板印象」

關於碗緣子的角色,大家可能只知道已做好成型的「工作好神」、「吉殭發財殭」、「貞命天子(女)」,運用諧音與精緻可愛的公仔造型打造陰間三巨頭的新形象,不只讓你不害怕,反而好想入手。

但你知道嗎?

原始方案本來還有一位神秘嘉賓──鍾馗,也要加入此次碗緣子化的行列喔!

但最終考慮到鍾馗的角色定位較為複雜,還是以死神、貞子與殭屍等三位做為碗緣子代表正式出道。

一般來說提到中元普渡、農曆七月或是鬼月,大家的感覺還是有點「怕怕的」,明明都沒有虧心事,但總覺得某些地方、某些現象讓人特別毛。

台酒公司這次擺脫既往的印象,將陰間三巨頭死神、貞子與殭屍化身成超可愛的碗緣子,有了他們坐鎮,七月再也不會毛毛的。

另外,最多人疑惑的一點──明明是貞子,但為什麼是金髮呢?

這是此次台酒杯緣子的特別處之一,為了和日本的黑髮貞子作區別,強調這是「台酒貞子」,同時也和自家泡麵麵條相互結合,台酒公司將貞子一頭黑髮的特徵台酒化,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貞子碗緣子。

「爆紅其實來自長時間的準備」

其實這次台酒公司跟集比的合作並不是第一次,在這之前集比也有參與製作台灣PAY的客製化禮品,合作已達三年之久喔。

碗緣子的誕生,就是基於台酒公司對集比的信任與肯定,繼續把合作機會交給集比,遂而成功完成。

對於台酒來說,這次熱潮並不是一夕之間產生,所有的爆紅與在網路上的熱烈討論,都是來自於台酒公司跟集比長時間的準備。

碗緣子從方案討論到最後製作成型,幾乎經歷了將近半年的時間,七月限定又小巧可愛的商品,是台酒公司跟集比從過完農曆年後就一直在籌備的。

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每個碗緣子的身上都有相當細緻的台酒商標,每一根麵條都非常細膩,這份認真和仔細,也反映出台酒公司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堅持。

同樣的,之於集比來說,碗緣子的產生也是全新嘗試,然而不變的是集比對於商品品質的堅持。

出自集比之手的每個禮贈品,其中的每處細節,都是經年累月的專業與準備所刻劃而成。再細小的禮品,再細緻的LOGO,集比都能用長時間累積的優良技術與服務為您完美鑄造。

有任何想製作的特殊禮贈品嗎?都可以聯絡集比。

找集比,和我們一起成功開拓新禮品!

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可愛拉警報!捲線器生物來襲!絕對療癒的新用途大公開

說到「捲線器」,大家是不是都覺得功能就只有收耳機線而已?甚至因為個人使用習慣的頻率高低,有些人可能覺得一點都不實用。

但其實捲線器還有更多你沒發現的新用法喔!

 

今天來分享再度捲起熱度的幾項動物款多功能捲線器,超可愛的造型配上各種便利貼心又療癒的使用法,絕對讓你對捲線器大改觀,一起加入「捲線器生物」的大家族吧!

 

 

  • 矽膠貓臉收線繩

不論體積或重量都最輕巧的一款收線器,運用矽膠的特性,富有彈性又耐用,只要繞上兩圈就能緊緊收住耳機線。

除了用來綁耳機線之外,其實還能作為束圈使用。

像是遇到不方便把筆袋整組帶出門,卻又必須帶筆的場合時,就能用來捆筆,既整齊又可愛,筆也不會散亂在包包中。

是適合用於出國旅遊或是輕旅行,想省空間的必備收納小物之一!

既能壓縮空間又能整齊收筆。

 

  • 磁吸黑柴收線器

喜歡柴犬的人絕對會喜歡的黑柴收線器!

由於裡面包著磁鐵,除了加強收線力度之外,更增加多種新用途。

黑柴收線器適合用來整理較粗、較寬的扁線線材外,也能當作便條夾、留言夾等等,甚至是當作書籤使用也可以,翻開書本就能一眼看到可愛的黑柴犬,療癒指數百分之百!

 

  • 小烏龜吸盤多功能收線器

介紹完小貓小狗,下一個捲線器生物就是小烏龜了!

除了本身的耳機線收納功能之外,小烏龜吸盤收線器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多了手機支架的功能。

耳機線可以好好收納進去的小烏龜收線器。

當作手機支架也好用的小烏龜收線器,因為是吸盤式設計,不輕易脫落之外觸感還很好,拿在手上把玩超級抒壓!
要是覺得佔空間或是不需要使用時,只要輕輕拆下即可,完全不會傷到心愛的手機殼。

 

吸附在手機上,當成支架也超級可愛的吸盤多功能收線器。

捲線器看似普通,然而還有很多妙用功能,尤其現在融合其他小物特色的功能捲線器種類越來越豐富,外型可愛又療癒,非常適合作為紀念禮品

 

對捲線器改觀了嗎?

喜歡的動物沒有出現也沒關係,不管是馬來貘還是羊駝,只要是你想做的,集比都可以幫你,現在就一起擴大捲線器生物的領土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