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新年計劃老是失敗?讓你2019年不再半途而廢的4種妙招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新年的一開始總是會先雀躍地寫下今年一定要完成的事,到了年底發現還是事事無成呢?修蛋幾勒!在設立新年目標的你請先看看這篇文章吧!它將會是輔助您達成2019年新年目標最好的小幫手~~~

  • 10秒內行動

古人說的好:「凡事起頭難」,當我們在開始一件事情前,總是會先侷限住自己的腳步!就像登高山時,往往會先抬頭仰望,一旦發現目標好遠、山好高,似乎要花好大的力氣才能完成,就已經先投降輸一半了!但其實登上山頭、成就大事,都是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而來。所以將來當你要開始一件事情前,可以試著先在短短的十秒內讓身體帶領你的腦袋一起動作!

  • 步驟瑣碎化

是不是只要每每想到運動、閱讀、學習一樣技能,心中就似有一塊大石難以跨越?請將步驟像蛋糕般的切成一塊一塊吧!我要去運動:拿下眼鏡→戴上隱形眼鏡→脫下睡衣→穿上運動服→選一首喜歡的音樂→穿上布鞋→以雀躍的步伐出門吧!

「當你已在過程中,你便會忘記一開始你把它想的有多困難。」請將想要執行的目標步驟瑣碎化,一旦你一項一項去完成的同時,便是往前邁向自己目標成功的道路。

  • 設立正面目標

「我要戒掉垃圾食物/手搖飲料」、「我不能再亂花錢買東西」、「我要比XXX還要厲害」……暫停!請將「減」的負面思考改為「加」的正面目標吧!

「我每週可以喝一次手搖杯」、「我每個月可以有兩千元的扣打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我要超越自己為自己驕傲」。

「加」的正面目標,可以讓您像玩遊戲達成任務般的有成就感。相反的,「減」的負面思考反而會因為綁手綁腳讓自己感到痛苦。當您達成任務後,發現自己可以繼續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就請勇敢再替自己設立下一個更艱難的挑戰吧!

  • 坦然接受失敗

請放寬心!即便以上三項建議都抵擋不住你想耍廢的心,也不用太過於苛責自己,坦然面對失敗其實也是一種勇敢!請抱著輕鬆、我會更好的心情繼續挑戰下一年吧!

最後,請帶著自己努力而來的甜美果實,挑一款適合自己的行李吊牌,來一場美好的旅行犒賞自己吧!

行李吊牌

註:集比客製化商品展示圖片其中部分款式僅做展示用途,
版權為原公司所有,無法販售歡迎洽詢款式相關問題及製作專屬於您的客製化商品唷!

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不想再收到垃圾了!網友票選5款最實用的聖誕禮物!

HOHOHO,即將進入2018年尾聲之前,是不是好期待一同與好友們度過節慶味濃厚的聖誕節呢?說到送禮可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但無論對方喜歡,只要送實用性的禮物就絕對不會出錯!還在擔心送錯禮會破壞佳節氛圍嗎?那這篇文章或許會幫助到你~

  • 耳機

相信喜歡音樂的人都一定會擁有一副耳機,耳機方便攜帶體積小,不管是通勤、出國旅遊都是打發時間實用+++的小物!

  • 熱敷眼罩

現代人愛滑手機,暖暖的冬天收到熱敷眼罩,除了能讓眼睛暫時獲得舒緩外,還可以感受到送禮人的貼心及溫暖~

  • 暖手抱枕

寒冷的冬天,無論是躺在沙發上、坐在電腦桌前,冷冰冰的手絕對都不是耍廢的最好選擇!送暖手抱枕除了能讓收禮的人感受到熱呼呼情意之外,包準還送到心坎裡!

  • 衛生紙

平凡無奇的衛生紙也列入了實用禮物之一,其實每天必須用到的衛生紙長期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近年來民生物資頻頻看漲,若能收到一大包衛生紙,雖然不好帶回家XD 但也是一個甜蜜的負荷。

  • 隨身碟

隨身碟平價易取得,已是目前每個人手邊都會擁有的一樣3C小用品,除了簡單的設計外,其實精美的皮革隨身碟也是送禮必備最佳良品之一!

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好想po文炫耀!5款最適合拍照的聖誕禮物推薦!

IG是目前最火紅的社群軟體,無論是旅遊、美食、甚至是送禮都會想要拍照分享給親朋好友!這次小編特別為你們推薦五款適合打卡拍照的聖誕禮物,除了穿的用的之外還有食物!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就快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 首飾

無論是手錶、耳環、項鍊戴在身上或是單拍都是一款不會出錯的單品。

  • 蠟燭

香氛蠟燭除了能讓空間帶有香味外,精美的外觀更是最佳的拍照背景道具。

  • 化妝品//保養品

化粧品及保養品也是一款實用性極高,送禮不會踩雷的禮物。

  • 巧克力

眾所期待的食物,當然是巧克力啦!好吃好拍好幸福,幾乎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甜點。

  • 行動電源

最後,打卡拍照之餘,電量也是很重要der,行動電源是現代人必備的3C用品之一,無論是外型、容量、輕巧性都是考慮因素,趕快挑一款實用又漂亮的行動電源和好友們一同分享吧!

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丸粉們集合!多種表情的鍋蓋頭櫻桃小丸子掛繩讓你不再孤單!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擔心通勤時間總是匆匆忙忙?車票、工作證、悠遊卡在包包裡翻來覆去,有如大海撈針一般,結果還是撈不到呢XD?丸子迷們,不需再厭世!鍋蓋頭小丸子掛繩問世啦,跟我一起賴床到最後一秒吧!

以下為櫻桃小丸子周邊商品小丸子掛繩的精美介紹~客倌們,抓緊你的滑鼠,萌到手軟不負責!

  • 外型

  ◇百搭的白色繩帶

    白色一直都是時尚界裡面經典不敗的顏色,戴著它絕對不會出錯~

  ◇俏皮的馬卡龍配色

     馬卡龍圓點顏色活潑的點綴整條繩帶~

  ◇各種可愛表情

     四種不同表情,每天看也新奇不會膩。

  • 功能

  ◇貼心的卡扣隱藏式隨身碟

     隨身碟陰魂不散,想甩也甩不開~

  ◇兩種掛飾配件

     手機?鑰匙?卡片?三種需求,一次滿足!(脖子表示好重)

最後,來個小丸子掛繩優點分析吧!

舒適度 戴了就不想拿下來(但不防水XDD)
可愛度 萌到爆表萌萌噠 
功能性 一條多用CP高 

丸粉們讓我們以優雅的move開始每一天的早晨~讓櫻桃小丸子周邊商品小丸子掛繩成為我們最貼心的幫手,貼近你我的生活吧!

>看更多

小丸子頸繩隨身碟
小丸子造型隨身碟
櫻桃小丸子公車卡套
櫻桃小丸子行李吊牌
野口造型手機指環扣
小丸子造型手機指環扣

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招牌髮型消失了?讓鍋蓋頭櫻桃小丸子指環扣成為你最好的手機靠山!

讓許多小朋友轉台都會問「她是誰?」,連網友也瘋狂搜尋的小丸子剪壞頭影片官方授權造型手機指環扣現身啦!想要可愛的小丸子梨花帶淚的隨時陪伴著你嗎?還是讓野口在你的手機背後一直陰魂不散的顆顆奸笑呢?那身為丸子死忠粉絲的你們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櫻桃小丸子周邊商品

還記得小丸子最經典的鋸齒狀瀏海招牌髮型嗎?在2013年的最後一集小丸子又挑戰剪髮啦!這次又剪山口百惠髮型的小丸子結果依然以「挑戰,失敗!」收尾XDDDDD雖然在卡通中哭的不要不要的,但眼眶帶淚的呆萌樣依舊奪走了許多網友的芳心,並在螢幕前大喊「好~萌~好~呆~」,這樣經典的畫面不僅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更有許多網友吶喊這樣的造型更可愛~~~如此和以往別具一格髮型的小丸子造型手機指環扣怎能不擁有呢?還有還有,別忘了那個「才一點也不邊緣呢!」的野口也會用她的「顆顆顆」隨時陪伴著你唷!所以,無論是欲哭無淚風還是要笑不笑風,這款櫻桃小丸子周邊商品的造型手機指環扣都將滿足你搞怪卻又不失童趣的少女心。

和普遍只有大頭造型的手機指環扣不同,小丸子造型手機指環扣採用全身的設計,不僅能夠好好的扶住您的手機,還能作為您最好的撐腰~

最後,一起和老少咸宜最可愛的櫻桃小丸子來個最棒的饗宴吧!

>看更多

小丸子頸繩隨身碟
小丸子造型隨身碟
櫻桃小丸子公車卡套
櫻桃小丸子行李吊牌
野口造型手機指環扣
小丸子造型手機指環扣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