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2018狗年犯太歲注意事項,超詳細!必看!

2018新年到!常說:「太歲當過頭,無福必有禍」。戊戌狗年犯太歲的生肖有:生肖狗(本命年值太歲)、生肖龍(沖太歲)、生肖牛(刑太歲)、生肖雞(害太歲)和生肖羊(破太歲)。

這年犯太歲的生肖,雖然看似不妙且讓人擔心一整年度的運勢發展,但也別抱持著逃避的心態面對,不一定都是不好的事發生,只是提個醒,讓你在生活或做事上警醒點罷了。當然還是在某些事情上,要做化解的動作才能逢凶化吉啦~趕快來看看有什麼破解妙方。

 

  1. 口舌是非遠離它

雖然人生在世,難免會與到小人干擾,但犯太歲之年,遇上不好的流言蜚語必然會像踩到口香糖一樣甩也甩不掉,所以今年要更加地理性處理,謹慎對待,如非必要還真不要強出頭,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哲保身才是上上之舉阿~當然還是要心存善念,處事圓融,自然人緣就好,也就會有貴人幫助啦~

 

  1. 避開太歲方位

根據算命大師的指點,今年太歲方位處於東北方,而破歲方也是就沖太歲的方位在西南方。我們日常最常接觸的就是床頭和辦公桌,因此若你的方位剛好在東北方,而今年你又犯太歲,磁場會受到犯太歲的干擾,可能會經常出現睡眠不足、心神不安或是工作運勢低落等,為了過好日子,趕快動身轉向吧~

 

  1. 注意交通安全

2018年犯太歲,在健康安全上最忌諱血光之災,無論是搭乘交通工具還是開車,都要注意安全。注意開車導航有沒有問題,別上路了突然找不到方向,多準備幾個行動電源,以免導航出問題需要手機開google Map替換等等。再來是別在路上邊走邊滑手機!(→不管有沒有犯太歲都不可以啦!)

最後還是很不放心的話,可去廟裡求個交通安全平安符,可化解交通不利。

 

  1. 年初拜太歲祈福上香好安心

最讓人安心的方法是在年初時,去廟裡一趟拜太歲,上香祈求今年諸事順利,或是拿幾件衣物給廟方作法會,再拿回來穿,有拜有保佑啦~

 

  1. 笑口常開逢喜事

人常說只要心態好,遇事就順利。因此時常保持樂觀的心境,自然身邊都會是好事。新年到若有親朋好友送禮,也要禮貌回個新年禮物,來個好事成雙。或是多準備幾樣新年禮物,上門拜謝那些曾經幫助你的人,廣結善緣。如此一來,哪還怕遇到甚麼壞事,你的好人緣通通都會幫你擋掉拉~~~~

(Photo from: giphy.com)

另外,多參加良性的朋友聚會或婚禮等喜慶場合,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沖喜」,會對人的磁場能量產生正面的感染作用。準備好接收紅色炸彈的銀兩,邁向新的一年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