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2017絕對不能錯過的日劇Top5《上集》

還記得去年十月份,由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主演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除了主題曲「恋」帶來一股舞蹈旋風之外,那種日式戀愛的小清新,讓人忍不住沉浸在戀愛的泡泡裡,一集接著一集為了追劇廢寢忘食,日劇帶來的威力除了戲劇周邊大賣之外,3C禮品中各種能替看劇帶來便利性的物品都會跟著水漲船高,像是行動電源、手機座等,有舒適的看劇環境才會更融入情境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繼逃避一劇後必看的五部日劇!

No.5 也許很突然,明天我要結婚了/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

如果想要感受到暗戀、曖昧、熱戀、分手、複合種種愛情階段,在這部戲中短短九集就像洗三溫暖一樣,讓你一次體會。西內麻里亞本身就是一位很受歡迎的日本女星了,跟她對戲的男主角則是首次擔任戲劇演出的人氣樂團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兩位活躍於音樂圈的藝人接下富士月九這個重擔時段,儘管收視不如預期,劇本結尾也草草了結,但不知不覺會因為山村隆太富有磁性的嗓音,以及有點青澀的演技而忍不住持續追完〝也許很突然,明天我要結婚了〞。

No.4 人100%靠外表/人は見た目が100パーセント

看到劇名,你的直覺就是真膚淺的一部片,而當你決定只看第一集時,卻會被出其不意爆笑的內容以及寫實到不行的劇情吸引,就這樣不知不覺被 桐谷美玲、水川麻美、ブルゾンちえみ,三個女主角的誇張演技默默吸引,而這部日劇裡時常出現許多化妝的技巧、最新流行的服裝造型,每一集都與「美」息息相關,如果你也是屬於愛打扮的一份子,那絕對不能錯過 人100%靠外表,或許看完你會對美的定義大反轉!

No.3 東京白日夢女/東京タラレバ娘    

女子聚會就是最高境界!這部由吉高由里子主演,配上大島優子和榮倉奈奈,三個愛做夢的30歲女子各自面對不同的感情問題,替所有想戀愛的東京女子們發聲,除了女主角之外,本片的賣點是國民男友坂口健太郎和合作多次的鈴木亮平,先別論劇情發展,光是卡司就足夠讓人24小時盯著手機座上面的手機了。

No.2 其實並不在乎你/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

外遇的題材一直是日劇裡面大受歡迎的,繼討論度極高的《晝顏,午後人妻》、《奪愛之冬》,這部其實並不愛你更是挑戰觀眾對於不倫戀的接受度,在東出昌太跟波瑠的演技爆發之下,明知道只是演戲卻也會看得咬牙切齒。或許是因為相較於愛情的憧憬,這種現代社會的現象也讓人更感到現實,記得在看的時候別入戲太深喔!

No.1 四重奏/カルテット

「30世代。無論戀愛還是人生,都無法盡如人意……」

有看過編劇坂元裕二的其他作品的人,相信對四重奏的期待一定不小,而這部年初的日劇確實沒讓觀眾失望,播出後不但口碑跟評價極高,還被封為近十年來質感最高的日劇,四大主角:松隆子、滿島光、松田龍平、高橋一生本身的戲劇經驗就相當豐富,結合在一起將每一個角色、每一個表情、每一句台詞發揮的淋漓盡致,四重奏可以說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不能錯過每個細節的日劇。

看完了2017不能錯過的日劇TOP 5上集,你追了幾部?

2017年尚未過完,還有許多好看的日劇等著我們,敬請期待下集整理 😆

若身邊親朋好友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日劇迷,建議你送禮除了可以選擇相關的3c禮品之外,最重要的是提醒對方,適度的讓眼睛休息是為了追劇更長遠的路!

秀出你的獨特風格 客製化手機支架-集比客製化商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