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十二款讓人驚艷的發明,大大提升便利性!

世界上有許多新的發明是為了讓生活更方便,有的發明確實讓人事半功倍、有的反而多此一舉。不論如何這些發明的初衷都是出自於善意,而這些小發明多半具有趣味性,也很適合當作創意禮物送人,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12款創意小發明!

 

嬰兒滑板車

帶小朋友出門爸媽再也不無聊,不過要小心安全路面是否崎嶇,免得開開心心的出門帶著一身傷回家

                                  圖片來源:https://elpais.com

 

包包掛勾

人多時不用擔心背包沒地方放,有了這個包包掛勾,不但省空間也可承受重物,小小一個功用無窮。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雨傘咖啡架

下雨時手上東西又多,總會讓你手足無措?現在雨傘跟咖啡可以結為一體,只不過角度要拿對免得灑出來。

圖片來源: buzer

 

檸檬噴霧器

擠檸檬不用噴的到處都是,輕輕一按就能將果汁均勻噴在食物上,而噴嘴的橡膠圈設計是避免過多的水分濺出,各位家庭主婦們應該已經人人入手了吧!

圖片來源:獺市集

 

Pizza剪刀鏟

自己烘焙PIZZA時總是很難用刀分割,來回切就是無法完整切斷有韌性的麵皮,有了這把剪刀鏟,不但輕鬆分開也可以順勢放入對方的盤子裡。

圖片來源:https://www.wie-einfach.de/

 

提袋把手

塑膠袋總是因為重物而提袋部分變得很細,拿久了自然會在手上留下許多痕跡,提袋把手讓你減輕壓力,而且任何袋子皆可套用。

圖片來源:樂士購

 

加熱奶油刀

在麵包上奶油都抹不均勻嗎?從冰箱裡剛拿出來的奶油每次都像石頭一樣硬的切不開嗎?這把加熱奶油刀不用電也不用事前加熱,透過掌心的溫度漸漸傳達到刀柄,這項產品的設計團隊還因此得到2015 年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最佳產品獎的肯定,可以是創意禮物的最佳首選。

圖片來源:奇想創造

 

手機充電座

充電時若接頭接近地面不用再把手機放在地上充電,充電器掛做可以將手機固定在架上拿取,也可避免電線打結,輕薄可折疊的特性讓攜帶更方便!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重複蠟燭

你以為只有塑膠袋可以重複使用嗎?這款收納流下蠟油的燭台,讓蠟燭在燃燒自己的同時,也一併創造新的蠟燭。等到上方的蠟燭徹底燒光之後,把下方透明管狀的部分打開、取出,立刻可以擺上再使用,可以說是相當環保。

圖片來源:https://mrmondialisation.org/

 

擠牙膏器

牙膏用到最後還剩一點,你會選擇丟掉還是使盡的用呢?只要把擠牙膏器從軟管後端套上,往前端推進,使用者只要輕輕一擠,就可以很精確的擠出所需的量,擁有一個全家人就再也不會因為擠牙膏習性不同而吵架。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

 

五段式剪刀  

不用擔心青菜總是切得不平均,這把五段式剪刀可以讓你的佐料更完美,不論是蔥、香菜甚至是小黃瓜都行,五段式剪刀讓蔬菜之間的距離平均,輕鬆又省力。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

 

風扇拉麵筷

這麼幽默的設計來自於對拉麵熱愛的日本,將風扇結合筷子,吃麵時不用再費力吹涼,因為小風扇就會幫你完成,不過這雙筷子用起來不知會不會很重啊~

圖片來源:日本推特

 

以上就是12款創意發明,有的看了是不是想馬上帶回家試試看呢?對於這些小物的發明家,小編只想說一聲:感謝你們!讚嘆你們!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