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出國要帶什麼?看這個必備清單就對了(整理懶人包)

(Photo from: GIPHY.com)

出國旅遊最怕忘東忘西了,如果是第一次出國的人,那更是很緊張到底要帶什麼?哪些東西要帶,哪些東西帶了多餘?更可怕的是回來還要擔心行李會超重的,是不是要先預留空間的問題~~~~~

 

到底?!!!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十樣出遊必帶小物,保證不帶會很悲催,帶了包準旅遊順順利利,還能提升旅遊品質呢!

第十名: 電子行李秤

剛剛還擔心回程行李超重的問題,有了電子行李秤,就不用擔心還要狠心擱下滿心歡喜敗的戰利品還有其他送人的旅遊紀念品製作,又或者花錢付超重費來消災解厄一下了。網路上還有人大推電子行李秤的重要性,因為體積輕巧也不太佔空間,果然是出國必備啊!

第九名: 酸痛貼布

自由行意識高漲的時代,許多人撇除遊覽車走馬看花的安排,選擇用雙腳走天下,不過長時間行走,還要扛著行李,肌肉痠痛肯定少不了,這時候酸痛貼布就很重要啦!他能暫時舒緩肌肉的疼痛,還隔天還能繼續大戰各個景點不嫌累~

第八名: 眼罩

出國旅行,睡的都不是自己的床,難免會不入睡,如果不想旅行過程中頂著一圈大黑輪,或是想來個美照,拍到的盡是腫到不行的大金魚眼,但有了眼罩,一來可以遮住光線,感受到全黑的環境能更容易睡著,好儲備體力,讓旅遊更盡興。

第七名: 迴紋針

旅途中難免會發生點插曲,比如身穿的衣物不小心破洞或是鬆掉,發現美景想來個美照都顯得很糗、身在國外想要上網打卡炫耀一翻,突然發現手機sim卡拿不出來、電話不能打,看似小事,但一連串發生就會很雜阿~如果你行前有準備迴紋針,還能將迴紋針別起破掉的衣物、收納機票車票等,真的小有幫助!

第六名: 自拍神器 (自拍棒)

這原因真的不用再多說了吧~

自拍王道,人人都該有一隻自拍神器,走到哪拍到哪還能不求人,隨時都能與美景入境。所以不用猶豫直接把自拍棒放入行李吧,出遊不在需要老公或男友,甚至也不用麻煩路人,想拍就拍阿~

第五名: 轉換插頭

別說你不知道個每個國家的電壓都不一樣,也別太天真任何插頭都能充電,這真的就大錯特錯~出國前記得查好該國的電壓,準備好對應的插頭,免得燒壞手機、相機,那可就悲劇了。

第四名: 分裝瓶

總說女生們的哩哩摳摳最多,現在是個種保養的時代,將乳液、卸妝乳等之類的瓶瓶罐罐,用幾個分裝瓶好方便攜帶,這不也是減輕行李的方法之一嗎?

第三名:  Wi-Fi分享器

手機不離身的各位看這裡,如果沒有網路,就不能上網打卡,搜尋哪兒紀念品製作最夯,來個隨時分享炫耀啊!不用思考了,這真的是必備~~

第二名: 靠頸枕頭

長途旅行最忌諱沒有睡個好覺了,長時間搭飛機或是因為時差,大眼瞪小眼的在旅館,想著隔天一整天還要走很多行程,那可真叫生不如死阿。因此呢,準備個品質優良的靠頸枕頭真的不能忘呀~

第一名: 行動電源

出國手機不能沒有網路跟不能沒有電,是一樣重要的!尤其是用查路線找方向時,手機真的不能shot down,所以呢準備個幾個輕巧容量大的行動電源榮登第一名無誤阿,不過也要切記,行動電源是不能放在托運行李的(不然就會被海關抓走~)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