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客製化禮品的好處?一個好禮讓你無往不利

從古至今,在禮節上注重有來有往,用對方對待自己的態度和方式去對待對方,這種禮尚往來的做人處事,在商業界更是如此。拿出一個小小的禮贈品,就能製造機會與對方說說話,進而活絡關係。禮贈品的效果不僅僅發生於「贈送」的當下,後續收禮者使用這份禮物才是重點。根據調查,89%的民眾會因為收到的禮品符合個人需求而保留下來使用。送禮的品項選擇和製作會大大影響到收禮者持有與使用意願,這是第一步!相較於選擇市面上的成品禮物,客製化禮品製作有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呢?

 

在高度競爭的商業市場中,除了透過更多的努力來戰勝你的對手,主動地提供額外的禮贈品,凸顯你對客戶關係的重視度,對於細節也不馬虎,相信客戶會看在眼裡的!

 

  • 將品牌形象植入人心

品牌的建立是一種價值理念和品質優異的體現,與競爭對手的產品或服務有所區別。客製化的禮贈品是一個將公司介紹給客戶的好方法。怎麼說呢?譬如那些正在推出新產品或服務的公司,促銷禮品會重繪現有客戶的記憶,加强品牌認同,進一步推動銷售的需要。

 

  • 建立互動鞏固關係

一間公司的良好經營,不外乎取決於投資者、現有客戶、潛在客戶和員工。沒錯,就是搞好「人」的關係!送禮不是隨便送,送對人、送對東西,才能讓禮贈品製作更有意義。例如利用這一份小禮物能表明你在乎是誰對你的成功作出了貢獻,並且表達感謝、希望與他們進行長期互動。

 

  • 針對需求送,創造更大效益

了解送禮對象的需求和喜好,確保這份禮贈品對收禮者是派得上用場的,讓他們不會忘記你的禮物還有貼心。當他們使用隨身碟或杯蓋杯墊客製化禮物,就是再次複習公司形象、增加品牌印象的好時機。

 

客製化禮品相較於一般禮品需要花費較多成本,但是,當你提供你的公司LOGO或吉祥物造型的訂製禮贈品,創造了更深刻的認識媒介。在收禮者使用之下,禮贈品的設計、公司行號的形象會在潛移默化中悄悄走入收禮者的心房。

 

你說,客製化禮品製作不值得嗎?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