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禮物送什麼?告訴你送禮小技巧正中老師的心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你是不是又在煩惱送什麼樣的教師節禮物,才能讓老師開心收下,又不造成老師心理上的壓力呢?幾個小建議告訴你,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1. 太昂貴的禮物OUT

(Photo from Flickr: alvanman, CC Licensed)

http://bit.ly/29NakbS

細心衡量禮物的價值,太過貴重的禮物往往令人退卻,不但會造成自身經濟上的壓力,還有可能因為太貴重而被老師婉轉退回,或勉強收下卻要求自己付錢,如此尷尬的窘境(´゚д゚`),你一定不會想遇到的,所以記得送禮前,一定要先行評估好禮物的價值喔!

 

2. 獨家製作

(Photo from Xebe )

平時多留意些老師的愛好,再根據老師的喜好,特別訂製(像是老師喜歡的物品或是人偶),如:客製化一卡通、客製化隨身碟…等。不論是客製化一卡通,還是客製化隨身碟,都能成為獨一獨二的禮品喔!

※小建議:

在隨身碟中,放置班級照片(合照)或是跟同學們一起合拍的KUSO影片,預存在隨身碟中,一定能成為讓老師印象深刻的教師節禮物

 

3.實用取勝

老師每天講課,講了好幾個鐘頭,隨時補充水分是必須的,具有保溫效果,或是能放置熱飲的杯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像是枇杷膏(阿~~~天然ㄟ尚好)、喉糖,能舒緩喉嚨不適的食品,也是蠻推喔~

 

4.心意滿滿的卡片

(Photo from Flickr: scrapbit, CC Licensed)

http://bit.ly/29VGUXK

還記得小編畢業前,有看到幾位老師在社群發文表示,希望學生不要太花費過多的金錢,送禮物給自己(老師學生緣真好XD),並由衷的表示「希望你們能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表達感謝,卡片就是最能傳達心意的禮物了」,有此可知,傳達感恩的心,不一定要花費大量的金錢,簡單一張小卡片,也同樣能傳遞你滿滿的心意。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