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們家也有聖誕樹了!輕鬆打造沒人看過的聖誕樹

還沒到聖誕節,許多店家的聖誕樹都已經各就各位等著吸引顧客的目光,增加銷售量。而不免俗的,也有許多人會選擇在家中擺放聖誕樹,把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帶到家中,或是等著在聖誕節當天,在聖誕樹下拿到期待已久的聖誕禮物。不過,聖誕樹畢竟不是實用的樹,在經費有限的條件下,要怎麼在家中擺聖誕樹,感受節日氣息呢?

讓底下獨一無二的聖誕樹給你不平凡的聖誕節!

  1. 書本是你的最棒材料

愛書成癡的人,不妨利用小技巧改變你的書櫃擺設吧!

(Photo From: by Bookshelf Porn)
  1. 酒鬼注意!酒瓶不要丟

你想過酒瓶能堆疊成聖誕樹嗎?除了玻璃酒瓶,綠色的鋁罐啤酒大概也是好選擇。

(Photo From: pattiewack.blogspot.com)
  1. 木架好朋友

家中用來墊高的木架不要丟,稍加利用就是顆好樹了!

(Photo From: TrendHunter)
  1. 木頭也是裝扮好朋友

  用木頭枯枝和燈泡在牆上做出簡單有質感的聖誕樹!

(Photo From: itsoverflowing.com)
  1. DIY聖誕樹甜食

真的很懶惰?自製聖誕樹甜食抓住你的眼睛跟胃,也為能為聖誕節增添氣氛,根據自己的嗜甜度做自己喜歡的口味。

(Photo From: lovelylittlekitchen)
  1. 雖然客製化隨身碟不能吃……但能幫你湊一咖

如果家裡的空間與手藝對以上的聖誕樹都沒轍,那直接買個低於實際聖誕樹幾倍價錢的實用商品吧。從便利貼、紙膠帶、傳輸線甚至客製化隨身碟,在聖誕節前夕都紛紛推出符合聖誕節氣息的聖誕樹造型,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一個,或選擇令人驚奇的商品拿來當聖誕禮物也不失為好方法。

(Photo From: Xebe)

實際效果可能……

除了前四種「樹」還有擺放聖誕禮物,第五第六種大概得放棄在聖誕樹下放聖誕禮物的快樂了,但有一好沒兩好,就看大家的選擇囉!不管哪種聖誕樹,最重要的是:聖誕快樂!!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