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紀念品還是食物啦?可愛指數排行誰第一

紀念品除了在熱門觀光地區會見到,也一直是許多活動的必備品,除了能成為當地到此一遊的標誌,活動的紀念品常能變成該日子或是該事件的回憶鑰匙。美食遍佈的時代,許多人將紀念品造型以喜歡和富有特色的食物呈現,以墨西哥料理的展示會來說,就能出許多相關的紀念品。

 

  • 墨西哥薄餅與沾醬的針織裝飾品

喜歡墨西哥薄餅的人,看照這維妙維肖的針織品大概要流口水了,除了薄餅,三種醬料的製作無不讓人食指大動。

 

  • 墨西哥包(Concha)耳環

如果很想嚐某種食物怎麼辦?讓它和你形影不離吧!這個墨西哥包小巧、擬真又有創意,讓人想隨時咬掉你的耳朵(誤)。透過耳環暗示朋友你喜歡這種食物,下次他就會買來給你了。(咦)

 

  • 墨西哥捲餅(Taco)的領結

望「捲餅」止渴。沒有厚厚雙下巴的你,可以考慮打這種墨西哥捲餅領結,餓的時候只要往下看,就能看到捲餅,飢餓度下降,離減肥成功的路也近了。

 

  • 墨西哥烤玉米(elote)抱枕

讓許多人愛不釋手的「燒番麥」也是墨西哥常見的食物啊!但墨西哥的料理方式又大不相同。烤玉米抱枕可愛的表情讓人心情愉悅啊,飢餓時大概可以對著它咬一百下,然後抱枕就會沾滿口水……(噁)。

除了墨西哥料理,有些展覽也會出相關的周邊商品,舉海賊王特展來說,就推行了角色的產品。

 

電話蟲USB隨身碟讓人好想吃法式蝸牛啊。(誤)可愛的電話蟲搭配隨身碟,讓這紀念品外觀既美觀,實用性又高。

 

這眾多可愛的紀念品中,哪個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呢?看來除了活動內容的豐富,製作可愛的紀念品也是現今流行的趨勢呢。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