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禮物來這招!?送禮懶人包在這

除了遵守勞基法的規則之外,許多公司在吸引人才上也會祭出許多誘人福利,像是員工旅遊、零食飲料吃到飽(?!)、佳節送禮、新進員工禮物…甚至會在小小的節日裡送上員工禮物,表達公司對於員工的感謝之意。在這個溫馨小舉動的背後,也是有人為此搔首苦思了一陣,那就是採購禮品的負責人!要價格合理實惠到讓上司點頭、要讓收禮的員工與廠商滿意又歡喜,這絕對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有鑑於此,彙整經典員工禮物懶人包【3C篇】提供給各位參考參考(貼心吧~

 

1. OTG手機隨身碟

正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普遍使用與規格和功能的日新月異,即使手機裝置內容量再大,想必都會有不敷使用的一天。根據調查,多數使用者在面臨容量不足時,會利用記憶卡擴充,另一部份則是因為手機本身無擴充卡槽,所以會搭配使用雲端硬碟上傳備份。

但是,其實有更簡單的方式!那就是使用OTG手機隨身碟。

即插即用又輕便好攜帶,讓手機、電腦的資料存取變得so easy!

喔對了!造型上也可以做變化,列入員工禮物懶人包當之無愧呀~

 

2. 行動電源

 財神爺造型行動電源,新年禮物,開工禮物,開業賀禮,集比客製化商品

另一方面,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使用度比高上許多,而且與其功能性成正比。正如前述所說,功能卻越來越多,螢幕也越來越大,甚至當成行動網路基地台,加上一堆好玩有趣的手機遊戲,你說說,就算有再大的蓄電量也是不夠玩的!

所以出門在外,除了帶手機,行動電源更是基本裝備呢!

員工禮品、尾牙禮品送這個有公司logo的造型行動電源就是個符合所需的選擇。

 

3. 客製化悠遊卡

 招財貓造型一卡通,客製化一卡通,電子票證,集比客製化商品

推薦來推薦去都在繞著手機周邊打轉,接下來,跟你說說送禮的新趨勢:客製化悠遊卡。當然,如果只是在卡片上做印刷,也就沒啥好介紹了。但是!客製化悠遊卡可就不同凡響囉!除了擁有普通悠遊卡的所有功能和數不完ㄟ好康!!(該有的都有,該通的都能通,它就是悠遊卡)與一般訂製悠遊卡最大的差別即是客製化悠遊卡可製成立體造型。公司LOGO、吉祥物或者是產品造型都可以製作成立體造型的客製化悠遊卡,這樣的禮品是能夠深入員工的生活,帶來便利,真的是送到心坎兒裡了不是嗎?

禮多人不怪,但是禮怪可能會惹人嫌喔!挑得實用適切,找對方向,送在需求點上,送禮物就會變成是一件溫暖人心的舉動喔!(好老闆好公司形象Get!)

 

電子票證新花樣 春節出遊好暢行-集比客製化商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