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夠創意的手機座設計大賞

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出門放口袋、念書放書桌、工作放辦公桌、睡覺放床頭…

一個兼具設計巧思與實用性的手機座,讓人能以舒適的角度觀看手機或視頻聊天,養成固定放置的好習慣,更可以避免天天上演尋覓手機的戲碼。根據集比製作經驗以及網路搜尋,以下整理五種最受歡迎的手機座設計。

 

(※本篇文章針對放置於桌面使用的手機座,若想了解貼附於手機背面的支撐設計,請參考→手機指環支架推薦:各種分析一次列給你)

 

名片大小、放到口袋也OK的多功能手機座,對於經常在辦公室外奔波的業務是個堪比福音的設計!

卡片式便攜手機支架,手機座,集比客製化商品

▲ 卡片式便攜手機支架-大範圍的可印刷版面,印上業務人員或公司資訊、服務內容等就是實用的客戶拜訪小禮物;印上角色設計即是結合收藏卡用途的手機座。欲知商品規格→《按此》(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名片盒手機支架,手機座,集比客製化商品

▲ 名片盒手機座-是可放名片、信用卡、金融卡等的多功能萬用盒,也是手機追劇的小幫手。(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 可愛就是正義

趣味造型手機座—利用軟膠開模的變化多端,加上飽和的顏色呈現,製作出令人會心一笑的創意造型。

恐龍造型手機支架,手機座,集比客製化商品

▲ 一體成形的小恐龍造型手機座,耐髒好清洗。(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 有著天線跟電視腳,外型就像是復古的黑白電視的造型手機座,成為「懷舊」浪潮下的亮眼新星。(圖片來源:www.damanwoo.com)

 

  • 材質質感呈現

愛好特殊材質的原始觸感,那麼一定會喜歡這種方向的手機配件製作。

金屬手機支架,手機座,集比客製化商品金屬手機支架,手機座,集比客製化商品

▲ 2 ways金屬手機座-金屬材質特有的光澤感,亮眼卻不眩目,是許多科技人士、商務送禮的首選!

 

▲ 各式各樣的木製手機座-擁有獨一無二的天然木紋與溫潤手感。(截圖自Google圖片搜尋)

 

  • 可捏可扔療癒系

製作材質與觸感像是沙包,可任人揉捏,又具有實用性,是近期人氣竄升的禮品製作選項!

懶骨頭手機支架,手機座,集比客製化商品

▲ 懶骨頭手機座-辦公桌上最稱職的出氣包,供人閒來無事捏一下紓紓壓、放置手機,還可以拿來丟(開)同(玩)事(笑)

 

  • 派得上用場的整人玩具

即使今天不是愚人節又何妨?擬真食物手機座就是要讓你餓、讓旁人驚、讓長輩覺得浪費食物(!?)

幾可亂真得程度讓你可以拿來作弄人,或是占位子🤣🤣🤣

▲ 打翻的冰淇淋手機座-繽紛的顏色、逼真的呈現,很適合夏天的辦公桌。(圖片來源:samplekobo.com)

 

▲ 打翻的飲料手機座-路過的人都會被眼前的景象嚇出冷汗:「啊…MacXXX」。(圖片來源:shopee.tw)

 

▲ 打翻的飲料手機座-實質上是個噱頭性十足的手機支撐架。(圖片來源:shopee.tw)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