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奶茶,你嘗鮮了嗎?

飲料的魅力無法擋,特別是台灣人平均一個禮拜有三天會喝手搖杯,可見飲料在我們生活中總是難分難捨,而深得人心的飲料總是具備以下幾種特性:真材實料、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限量總是殘酷的以及有特色最重要。而這些搶手的飲料配上創意杯蓋,就是最好的送禮推薦!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欣喜若狂、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好喝又熱銷的第一名莫過於人人口中的厚奶茶,網路上瘋傳消費者在好市多Costco上演陰屍路般的搶購熱潮,甚至有些門市才剛開店不到五分鐘就被橫掃一空,這款在好市多獨家販售的商品,除了帶動了一股奶茶熱潮之外,也讓義美的相關產品銷售業績暴漲。

義美厚奶茶深植人心的秘訣

而厚奶茶究竟為什麼如此深得人心呢?光是一公升的容量售價僅僅45元這點就讓許多消費者覺得划算,口感的部份甜而不膩,滑順濃郁以奶粉替代奶精,順口的程度即使過一陣子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仔細一看厚奶茶的原料:水、生奶、奶粉、蔗糖、紅茶、脂肪酸甘油酯,標榜乳製品含量50%以上、乳蛋白質含量1.5%以上,若要能達到乳製品含量50%的目標,兼具口感與成本,選用的還原乳就是最重要的原因。甜度的調配也用了蔗糖,即使糖份對人體並不是相當有益的原料,但聽到是「蔗糖」總會讓人安心。

萬丹酪農戶鮮奶茶你買單嗎?

同為主打鮮醇的萬丹酪農戶鮮奶茶,採用 100% 全生乳、錫蘭紅茶,且無添加任何奶精與香料。目前只在7-11便利商店獨家販售,若喜歡茶味較重、甜度不高的朋友建議可以嘗試這款萬丹鮮奶茶,值得一提的是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此款奶茶製造商為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味全,因此有些愛嘗鮮的朋友抵制拒喝,也有另一派的人因口感特別而購買。

                                                                                 (Instagram #鮮奶茶)

透明奶茶崛起!真的是透明的

除了台灣瘋傳的奶茶之外,日本最近也有一款視覺與味覺衝突的奶茶,得利公司天然水系列最新推出一款「透明奶茶」(PREMIUM MORNING TEAミルク),外觀看起來如同無色無味的水,但喝下去卻會有濃厚奶茶味,一推出立刻在日本爆紅,除了當地人搶先嘗試之外,也增加許多觀光客買氣,原本是送禮推薦首選的薯條三兄弟瞬間變為第二名。

這款透明奶茶的原理,是以水為基底,再添加了阿薩姆紅茶的萃取物、乳清礦物鹽,分別提供了紅茶與牛奶的風味,最後附上其他添加物就成為了外觀透明卻有著濃厚奶茶香的飲料,而試過的人大部分認為只是噱頭,口感並沒有真正的奶茶好喝,其實這款透明奶茶的發明其實是跟日本文化息息相關,日本的上班族若喝茶、咖啡以外的飲品時常遭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會讓人覺得部正式,嚴重的話還會受到上司的關切,透明飲料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誕生,有了它們的存在再配上一個創意杯蓋,說是喝水也沒人不相信呢!

不論是台灣還是日本的奶茶,都有讓人想一喝再喝的魔力,不過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再怎麼喜歡也千萬不要食用過量喔!

好喝的飲料就是要配上最酷的杯蓋,保存最完美的風味!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