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商品-客製化手機指環,怎麼挑選才不會踩雷?

因3C產品的普及,手機周邊商品多到不勝枚舉,從防止破壞的手機殼和螢幕保護貼,到方便使用的手機支架與手機指環扣,都可以應證手機在每個人心中的重要性,而這些小物也在近幾年成為禮品廠商的行銷贈品推薦,特別是小編今天要介紹的物品-客製化手機指環扣,光是一個品項就有許多造型跟類別,這不僅是配件,也是裝飾手機的一種方式。

集比客製化造型手機指環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承重資訊不可忽略

在選擇禮品時除了符合預算的首要條件,功能性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由於當成行銷贈品時無法確定對象到底是誰,因此首要考量條件就是附著在客製化手機指環扣上的物品重量。大多數的手機約重幾百公克,不過也有使用者將指環扣貼在平板上,儘管大小跟重量都有差,一般來說手機指環扣也會具備幾公斤的耐重程度讓使用者不只侷限於手機上,但為了製造商與買方的權益,建議在購買時要詢問清楚最高承重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紛爭。

 

重複使用之可行性

許多業者打著可重複貼黏的特性,就算是貼錯位置要重新貼上又或者是換新手機都不用擔心只有一次性,不過這樣的方式多半要看手機指環扣使用的凝膠是哪款,像是最近很紅的momostick指環貼片,使用的黏膠就是可透過水洗來恢復黏著力,一樣的概念若要確定是否可重複使用,在撕取下來時建議先熟知商品特性再行動喔!

接觸面積務必平滑

手機的設計大部分背面都是光滑的,以防卸除時會在手機表面留下痕跡,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會將客製化手機指環扣貼在手機殼表面,而市面上的手機殼百百種,皮革、矽膠、金屬等材質都很常見,若要選擇黏性好的手機殼,像安全牌的一般透明塑膠手機殼就是很好的選擇,切記!接觸面積務必要平滑才可以阻隔物體之間的空氣喔!

不論是以卡通聯名或是創意造型取勝,手機指環扣最大的用途就是讓生活更便利,也可以減少手機摔壞的機率,下回在挑選行銷贈品時,別忘了先從最基本的用途方面去選購,才可以將它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多功能手機支架 掌上桌上任你玩-集比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