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個客製化環保飲料提袋,你跟上潮流了嗎?

各大賣場總是在為滿額贈傷腦筋,即使是贈品也要擁有一定的吸引力才可以增加買氣,你知道現在滿額贈推薦的首選是什麼嗎?

每到炎熱的夏天,人手一杯手搖杯是在台灣很常見的光景,而近期客製化環保飲料提袋的出現漸漸取代了塑膠袋,可重複使用、攜帶方便易清洗等特性,即便不常喝飲料的民眾也都會隨身攜帶以便不時之需。

飲料店的加購推銷手法

圖片來源:清心福全官網

隨著限塑政策的關係,許多飲料店推出買飲料加購便可以獲得飲料提袋之方案,這類型的活動受到大家的好評,除了可以響應環保,另一方面飲料店家也可提高自身的品牌評價。

像前陣子清心門市就曾推出與hello kitty聯名的手搖杯環保提袋合作商品,凡購買任何飲料加購90元即可購買,打著知名卡通與限量的頭銜,限量一萬五千個的客製化環保飲料提袋在短短幾天內就銷售一空。這樣的方式在不知不覺中不僅提高業績,也能讓消費者養成買飲料自備提袋的習慣。

而知名連鎖咖啡店Cama,近日來也推出自家品牌的客製化環保飲料提袋,主視覺黃色搭配家喻戶曉的小白人,有別於一般的棉布材質,Cama推出的可以折疊成如同小扇子般的飲料提袋,不僅外型可愛也方便收納。

圖片來源:cama官網

擁有了飲料提袋,即使是買熱咖啡不用塑膠袋也可以省去紙杯套的消耗,小小一個飲料提袋也可以帶來廣大的效益,這不僅是飲料店的銷售手法,也是現在的趨勢。

圖片來源:cama官網

除了加購的應用之地

企業禮品與各大商家的滿額贈推薦,也隨著這股環保風提高了飲料提袋的地位,只要設計良好周全,有時搭配時下最火紅的插畫家聯名設計,就會增加消費者提高消費達到滿額贈的慾望,同樣的在企業贈品的選擇也是如此,因應時事、流行,在與禮品商選購禮品時可以觀察時下最流行的物品是什麼,這將會是大家喜歡與否的關鍵。

看完了這篇,你是否了解到飲料提袋的重要性,也別忘了其中的無限商機,在此小編呼籲每一位讀者:買飲料別忘了自備飲料提袋!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