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備小物,讓你工作更順手!

身為一個上班族,辦公室就像是第二個家,想知道面對排山倒海的事物,你需要什麼東西能讓工作更順手嗎?今天小編就要來一一分析這些公司禮物推薦,讓即使要早起上班的你也能消除厭世感。

 

  • 造型迴紋針

迴紋針不再只是傳統灰色鐵絲螺旋狀,各式大小及材質,不論PVC軟膠造型或是根據外型將鐵絲折成類似物品的都深受大家的喜愛,面對散落的文件或是公司的統一發票,需要重複拆解不用麻煩釘書機,因為造型迴紋針不但能將文件固定住,也能增加美觀度,讓心情跟著好起來!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 客製化便利貼

提醒勿忘事項又或者是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客製化便利貼一直都是辦公室不可或缺的必備小物。看準可重複撕黏的好處,不論在電腦、桌曆或是冰箱上都可以看到便利貼的足跡,另外便利貼的形式多樣化,有紙磚塊類或是盒裝,不只方便拿取也可以在多的空間裡放置文具用品,因此許多企業在尋求公司禮物推薦,若在有限的預算內總會將便利貼當作首選,除了可以是有效的宣傳利器之外,也是最實用的辦公室小物。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 固線器

電腦、手機,各種3C產品對於上班族來說就是工作用具,常常可以看見在辦公桌上總是用凌亂的電線,除了視覺觀感不佳之外,也會造成在使用上的困擾,固線器的好處就是利用柔軟度高的PVC,在背面附有強力的雙面膠,可固定於任何你想固定的地方幫助收線,不論是電腦或是家用電線都適用,讓線材不再纏繞在一起。

圖片來源:PChome

 

  • 文具收納盒

維持桌面清潔,對於上班族來說也是增加工作效率的好方法,因此文具收納盒的出現造就了許多人。根據不同物品置入不同盒內,多分類的小格子也可放置較小文具,不但清楚分類出文具的擺放也能在緊急時刻找的到東西。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

 

  • 多功能讀卡機

若公司常需要影片剪接或是拍攝商品照片時,擁有多功能讀卡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要透過任何一台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USB埠,就能輕鬆傳輸任何檔案,不用再擔心找不到傳輸線而無法傳送檔案,且市面上的讀卡機多半皆有保固期限,讓消費者有保障。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

 

以上五點為小編精選的辦公室必備小物,若還沒有這些物品的你,奉勸你趕緊手刀入手,你將發現它們對於工作的便利性是有極大的幫助!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