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細菌數大約比馬桶多400倍!?

提到骯髒的物品你的第一個念頭還是跑出馬桶嗎?根據研究報告顯示,生活周遭其實有許多環境及物品的細菌數量是超乎我們想像的,像是我們會接觸的手機、電腦鍵盤、牙刷等,上述的細菌量都是不容小覷的,就連我們每天幾乎待的地方:辦公室,擁有的細菌數量還比馬桶多出了400倍,若想要未雨綢繆,事先對抗這些看不見得髒東西,建議你,入手軟膠杯蓋是你最好的選擇!

 

普通人一天有80%的時間處在室內,這些半開放的空間存在著各種汙染物,長時間下來,輕者造成身體不舒適,嚴重的話會造成健康受損或是死亡,這些懸浮在空氣中的生命體,例如:黴菌、細菌等,會附著在塵埃以及飛沫中傳遞,在家中的馬克杯過一段時間沒拿起來喝,仔細看表面會有些許的灰塵,這時候就需要杯蓋發揮它最佳功效,阻隔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而現代人最常出現的文明病,不外乎是眼睛發紅、乾澀,慢性結膜炎等,以上是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長期造成的疾病,這些跟我們最接近的事物,都潛藏著偌大的危機,別忘了,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有快樂的本錢,若要避免罹患上述疾病,可做的方式是多注意自己身體情況之外別忘了也要關心身旁的親朋好友,除了環境保持整潔,保健食品和專屬的個人化禮物也是不能少的,所謂的個人化禮物意味著不再只是市面上統一規格和圖案的軟膠杯蓋,可以訂製屬於自己想要的大小、顏色和造型,讓你在喝水時,再也不用擔心那些看不見的髒空氣,同時間也可以因為可愛的杯蓋而讓一整天保有好心情!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