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收到垃圾了!網友票選5款最實用的聖誕禮物!

HOHOHO,即將進入2018年尾聲之前,是不是好期待一同與好友們度過節慶味濃厚的聖誕節呢?說到送禮可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但無論對方喜歡,只要送實用性的禮物就絕對不會出錯!還在擔心送錯禮會破壞佳節氛圍嗎?那這篇文章或許會幫助到你~

相信喜歡音樂的人都一定會擁有一副耳機,耳機方便攜帶體積小,不管是通勤、出國旅遊都是打發時間實用+++的小物!

  • 熱敷眼罩

現代人愛滑手機,暖暖的冬天收到熱敷眼罩,除了能讓眼睛暫時獲得舒緩外,還可以感受到送禮人的貼心及溫暖~

  • 暖手抱枕

寒冷的冬天,無論是躺在沙發上、坐在電腦桌前,冷冰冰的手絕對都不是耍廢的最好選擇!送暖手抱枕除了能讓收禮的人感受到熱呼呼情意之外,包準還送到心坎裡!

  • 衛生紙

平凡無奇的衛生紙也列入了實用禮物之一,其實每天必須用到的衛生紙長期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近年來民生物資頻頻看漲,若能收到一大包衛生紙,雖然不好帶回家XD 但也是一個甜蜜的負荷。

  • 隨身碟

隨身碟平價易取得,已是目前每個人手邊都會擁有的一樣3C小用品,除了簡單的設計外,其實精美的皮革隨身碟也是送禮必備最佳良品之一!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