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紀念禮物,你準備好了嗎?

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一年之中出現了數次的情人節,每個特別節日對情侶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而今年的紀念禮物,你想要送什麼了嗎?

 

對於送禮的方向綜觀可分為以下五種:

專屬、浪漫、務實、共樂、以及價錢

 

專屬

所謂的專屬就是近期大受歡迎的客製化,這類型的禮物要花費較多的時間,訂製也要注意必須提前才可以在情人節前夕送到對方手中,像最近很流行的客製化造型隨身碟、客製人像線光燈、又或者是穿在身上的球衣也可印製專屬名字和號碼。如果另一半是喜歡獨一無二的人,專屬紀念禮物是很好的首選。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pinkoi

 

 

浪漫

你以為送99朵玫瑰花是很老派的追人手法嗎?事實上根據統計大部分擁有少女心的人依舊對花沒有絲毫抵抗力,除了數大便是美的震撼效果之外,文青感的乾燥花也在最近竄紅,另外隨著先前美女與野獸電影版上映之後,玻璃罩的永生花更是掀起了一股搶購風潮,畢竟美的事物,誰不愛呢?

圖片來源:cremma

 

圖片來源:阿里巴巴

 

 

務實

最常見的禮物就屬生活用品,舉凡衣服、帽子、褲子、鞋子等,這種實用的物品也是最安全的禮物,唯一要注意的是:平時要多注意對方的穿著品味,才能確保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看到自己送的禮物出現在另一半身上,務實系的禮物建議在觀察的階段有多花點心思才可以送禮送到心坎裡。

圖片來源:激趣網

 

 

共樂

有一種禮物是屬於非物體型的,像是安排一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起去聽兩人都很愛的歌手演唱會,去看一齣適合情侶觀賞的舞台劇,雖然這種禮物沒有辦法永久收藏,但回憶卻是無法取代的,所謂的共樂系正是如此。

圖片來源:痞克邦

 

 

價錢

香水、手錶、皮夾等高單價的禮物都屬於這類的禮物,精品之所以貴的原因是質感及使用時間成正比,有時送禮沒有方向時會想到對方有特別著迷什麼牌子做為參考目標,不過建議要送這種單價高的禮物最好是挑特別的紀念日,否則光是情人節一年就有好幾個,每一次都要送昂貴的禮物久而久之也會造成彼此的經濟負擔。

圖片來源:instyletaiwan

 

 

送禮或許是一種形式,卻也會在無形之中增加特別的回憶在彼此的腦海裡,不論送什麼樣的紀念禮物,最重要的是:珍惜與對方相處的每一天才是感情長久的基礎。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