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想維持運動習慣嗎?三招小撇步讓你輕鬆瘦!

春節連假期間是不是吃得太好了呢?開工後是否覺得步伐沉重呢?這告訴你下班後要開始運動啦~~~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上班都忙的要死要活了,下班哪還有心力跟體力去運動健身?有這樣思維的人,下班後就注定成為沙發上的馬鈴薯了,而且馬鈴薯還越變越大……

其實努力工做了一天,身心確實會疲憊,但是每天花個三十分鐘,活絡身體,流點汗,也是一種紓壓解放,甚至覺得運動後,全身感到通體舒暢呢!

(Photo from:GIPHY.com)

為了因應忙碌工作人又想要有運動的習慣,這邊無私地分享三招小撇步,無論是大懶蟲還是小懶蟲都可以輕鬆實施,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唷!

  1. 搭車提早下車

下班後如果時間很晚了,發現沒甚麼時間運動,無論你是搭捷運還是公車回家,不妨選擇提前一站拿出你的客製化悠遊卡嗶下車吧~慢慢散步回家。把平日下班回家的時間結合運動,一點也不會讓你覺得是再多花時間運動,即是你回到家,還是可以當一下沙發上的馬鈴薯(笑

  1. 善用U-bike

如果有人抗議提早一站下車還是離家很遠,那至少還可以選擇u-bike輕鬆騎吧,不僅可以享受夜晚涼風徐徐,還能欣賞夜裡城市的燈火漫漫。如果你發現住家附近u-bike據點還滿多的話,就別遲疑,下班後拿出你的客製化悠遊卡給它嗶下去吧~

  1. 揪團夜跑

春節過後,天氣漸漸回暖,在這樣帶點涼意的下班後夜晚,走出以往只會待在餐廳小酌探討人生,揪三五好友一起去夜跑吧~運動最需要與人結伴,還能跟朋友們一起準備一身運動的行頭,組個運動團體,還能一起訂製屬於你們的運動毛巾、水壺等紀念品製作,藉此紀念你們努力運動美好時光,一起揮灑汗水,快樂加倍~

說到運動的紀念品製作,其實春節過後一直到暑假前,很多地方都開始舉辦路跑活動,有些紀念品做的很是精美,無論是T-shirt、毛巾,甚至是獎牌,真的是會吸引到許多喜愛路跑的人前來報名。雖然路跑活動多半是假日舉行,但假日休閒活動安排路跑活動,然後平日養成練習跑步的好習慣,整個很是健康人聲呀!

總之,上述的運動小撇步,運動強度都不是很劇烈,只要慢慢培養,相信不用幾個月下來,保證體脂肪降下不少,身形體態更加好看!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