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 原來造型磁鐵可以這樣玩

你一定想不到!利用小小一顆磁鐵,可以成為讓生活變得更便利,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方法1:幫你把各種線頭排排站好

首先,先將你要排放的電線,繞上軟鐵絲。

再將小磁鐵黏在辦公桌或是書桌旁,黏好後,不管手機接頭、電腦電源線、傳輸線都乖乖站好,一目了然。

 

方法2:幫你美美的收好窗簾

拿出你覺得喜歡,想要改造的造型磁鐵,將造型磁鐵用熱熔膠黏上緞帶,再把它拿來收窗簾。

妝點生活的小物,從此獨樹一格(看膩了還可以直接換掉XD)。

 

方法3:食物罐、飲料罐,擺放方式大革命

想要料理時,一時之間,找不到料理罐(正好你的蛋糕剛出爐,抹好奶油後,要撒上巧克力豆來裝飾),卻發現,在流理臺上層層疊疊的食物罐,你根本不知道各個罐子裡裝的是什麼?!

或是在大熱天走了一整天,回到家打開冰箱門,想來杯冰可樂,補償下消耗的熱能(其實你純粹只是想喝個垃圾飲料www),冰箱翻個老半天,就是找不到,(可樂被困在最深處,被一堆東西擋住)。

只要像方法1一樣,在櫥櫃下方、冰箱內部上方,黏上磁鐵,磁貼會幫你吸附住物品(當然瓶蓋和食物罐要是金屬材質)。

 

方法4:從此出門不怕沒帶鑰匙

打開門口電燈開關的蓋子,把它拆下來,在內部黏上磁鐵,再蓋回去。

回家後就把鑰匙放在電源下,出門關燈後順手拿起。

還怕出門在忘了帶鑰匙了嗎?快試試這個方法!!!

 

方法5:瓶身輕鬆洗,管它高矮胖瘦

在外面買的飲料,造型超特別,想留下來繼續利用,卻發現,窄管瓶身超難洗。

只要挖開菜瓜布,在裡面放入磁鐵,就能輕鬆解決呦!

 

想不到吧!只要利用簡單的小工具,將磁鐵製作重新翻玩,生活小困擾,通通免煩惱。

快一起動動手,透過磁鐵製作,發揮無敵效用吧!

造型磁鐵,冰箱磁鐵,客製化磁鐵,集比客製化商品

(Photo from Xebe )

 

※參考影片來源:YouTube-SlivkiShow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