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婚禮小物學問多,簡單要訣告訴你如何規劃

每個想結婚的女生心中一定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辦一場完美的婚禮,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那位新娘,讓親自參與婚禮過程的人們都能看著她幸福著,那就此生無憾了!只是婚禮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細節須要好好的處理,新人們常常會為了這樣的細節瑣事吵得不可開交,反而讓事情沒辦法達到一個完善的成果,使得在婚禮結束後再抱怨哪一項細節沒有處理好,而感到後悔就來不及了!因為一生中的婚禮就這麼一次,要如何好好的規畫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所以在這邊整理了其中一部分的細節──婚禮小物,提供新人們參考。

婚禮小物的款式有百百種,有新奇的、具紀念價值的、還有實用的等等,可供新人做選擇,可是到底怎麼樣的禮物才是你最需要的呢?而且婚禮小物又分為迎賓禮、進場禮和送客禮,雖然不一定要三個都送,但接下來幫你整理了這三種禮該如何準備以及該如何選擇。

「迎賓禮」通常都會放置在禮金桌旁擺設的小桌子上,一般新人都會選擇擺放喜糖之類的小東西給賓客取用,通常來的賓客幾乎都會攜家帶眷自然免不了會有許多小朋友,所以在數量上面就可以抓多一點。

可以放置這樣類似的糖果,看起來極為討喜,也讓來參加的賓客們沾沾喜氣或者是像這樣子的棉花糖,讓新人甜蜜蜜的喜悅感染參加的賓客們。

  • 進場禮

「進場禮」是在新娘進場的時候,送給賓客們的,可以選擇提一個竹籃,然後發送,在數量上就不用準備得這麼多,新娘可以依照賓客的重要程度發送。

酒瓶塞,最近歐美流行的婚禮小物,家裡偶爾會有喝不完的酒,這個時候就能派上用場,甜蜜的囍字十分討喜呢!

造型隨身碟,可愛的新郎新娘造型讓人看了都深深被婚禮的氣息感染了,隨身碟實用的功能,而且還可以先預先存入資料表達對賓客們的謝意唷!

  • 送客禮

「送客禮」是在賓客離開會場時,新人會贈送的禮物,數量上基本上和迎賓禮的數量可以差不多。

可以準備像這樣小罐包裝的果醬,也是非常的特別,小巧可愛的包裝又不失質感。

或是這樣試管型包裝的雷根糖,色彩繽紛非常討喜,讓客人拿的時候也很方便,不會像以往的喜糖,有的小孩可能會一把一把的抓,讓拿著喜糖的新娘感到困擾。

看完了以上的小整理,新人們,你們準備好要怎麼決定你的婚禮小物了嗎?好好的跟你的另一半討論,讓你們擁有屬於你們最棒最幸福的婚禮吧!

<圖片為網路截取,版權為原公司所有;若有侵犯或使用不當敬請告知會立即修改內文。>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