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應該要貼給新郎看的:結婚禮物有多重要!

婚禮,是每一對情人最大的夢想,也是每一對夫妻最美的回憶。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重要場合,當然要做到盡善盡美,留下一段最棒的記憶!

從發喜帖、訂餐廳、選喜餅,到新娘造型、挑選結婚禮物…每一項都要精心思考,然後做出最適合的選擇。必竟你已經發誓要終生不渝,這場婚禮當然就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時刻了!

 

(Photo from Flickr: takuma mori ,CC Licensed) https://www.flickr.com/photos/takuma104/

因此,身為主角的你們兩人,可有一段辛苦的準備時間囉!

喜帖怎麼選、要發給誰,這可以說是第一步。你當然得先計畫一下預計邀請的人數,而且必須抓準實際人數,然後再列出喜帖的發送名單,否則到時人數算錯,場面就尷尬了!至於喜帖的設計,你也可以在裡面加入一些巧思,不必一定要按照傳統那種死板板的格式來印製,這樣會多一點年輕的感覺喔!

至於要預定典禮的場地、餐廳、還有喜餅,你們必須提早、提早、再提早!因為大家當然都想在好日子結婚,所以餐廳絕對是先搶先贏!要是不在半年前、甚至一年前預定,很可能會訂不到餐廳,婚禮也變得要延期舉行了。

婚禮當天的造型師也很重要!新郎新娘這對主角的造型,一定要表現的非常完美;尤其是新娘,更是要光鮮亮麗,可不能被賓客搶了風采呀!而新郎看似沒什麼特別的造型,其實也是要費一番工夫的!因為所有的目光都在你們這對主角的身上,所以包括髮型、穿著…任何一樣都千萬不能馬虎啊!

(Photo from Flickr: FEARstyle,CC Licensed) https://www.flickr.com/photos/fearstyle/

另外,結婚禮物也很重要!既然賓客願意為你們的婚禮獻上祝福,你們當然也要送上一份小小的回禮,向所有來參加婚禮的賓客,表達最深的感謝。這時就可以好好發揮你們的創意囉!小編我就曾收過一個特別的結婚禮物───羊毛氈杯墊!那一對新人,把自己的婚紗照畫成Q版的圖案,然後製作成羊毛氈杯墊,送給所有參加婚禮的賓客。這就是一個發揮巧思的好例子!值得參考一下!

綜上幾項,大概就是婚禮前的基本準備工作了。

記得,婚禮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表現、做到最完美,為自己留下最美、最甜蜜的一段回憶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