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要來了!這些角色給你滿滿的靈感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來臨了,每當這個月份手機的記憶體又要準備清空,因為萬聖節活動總是會讓你不停按下快門記錄這有趣瘋狂的節日,行動充電、手機指環、自拍神器各種3c產品也別忘了隨身攜帶,當節日將近,你是否總是煩惱著今年要扮什麼角色才可以在人群中成為焦點,就讓小編來給你一些扮裝靈感!

在決定角色時以下有幾個條件攸關是否成功

★ 創意性:現成的面具雖然方便,卻少了點挑戰及趣味。

★ 可行性:天馬行空的幻想並不代表可以實現,在決定角色之前要先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邊。

★ 辨識性:扮演的角色最好是大部分的人一眼就可知道,免得到時一出現大家呈現一頭霧水的情形。

★ 成本考量:花小錢卻有大效果,是最棒的境界!

★ 復原性:當卸下所有裝扮是否會造成困擾,像是本身就是敏感肌膚的人,就不建議將顏料塗抹在身上。

綜觀以上條件就可以讓你在茫茫角色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扮演。首先是被譽為2017年最受歡迎的鬼片「牠」,電影播出後,小丑潘尼懷斯已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角色,就如同去年的安納貝爾一樣火紅,不論大人小孩扮都可以成功抓住大家的目光,在這個充滿鬼怪妖孽的節日,小丑可以說是相當應景。

圖片來源:http://mashable.com/2017/08/29/it-photoshoot-toddler/#HXoKErMqsiq8

扮演難度:★★★☆☆

吸睛程度:★★★★★

裝扮重點:髮型、臉妝 (眼妝是關鍵)、白色服裝、白色公主袖

必備單品:紅氣球

 

而相較於成人,小朋友扮什麼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像是去年在網路上瘋傳的小小無臉男,呆萌的模樣可愛指度破表。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越南這個寶寶也因扮演美人魚而火紅,白白胖胖的身軀顛覆了對美人魚窈窕身形的第一印象,詼諧的效果可以做為周星馳美人魚電影的最佳代言人。

圖片來源:http://english.sina.com/entertainment/p/2016/0309/897246.html

 

若家中有雙胞胎的孩子,也可以考慮這部經典電影「鬼店」,畢竟雙胞胎姊妹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光是有相似的外表就先成功一半了,即使衣服色系完全不一樣,由於場景太明顯因此要不知道也很困難。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另外時效性也是致勝的關鍵,近期便利商店集點的贈品是杯緣子,原本就很知名的杯緣子再加上這一波熱潮可以說是更受關注,而日本藝人草彅剛在節目上首次扮演杯緣子就得到了許多好評,建議若想不到角色靈感時也可以參考名人們的造型,或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圖片來源:自由娛樂

扮演難度:★★★★☆

吸睛程度:★★★★☆

裝扮重點:髮型、藍色服裝

必備單品:雙馬尾

 

有時候團體合作也是很重要的,俗話說三人不成虎,有些角色就是要一起出現才會精采,一個人穿西裝是上班族,三個人就是金牌特務Kingsman,別忘了標準動作以及氣勢要有,畢竟人多勢眾!

圖片來源:https://www.pinterest.com/pin/500321839829578404/

扮演難度:★☆☆☆☆

吸睛程度:★★★☆☆

裝扮重點:一套英式西裝

必備單品:雨傘、眼鏡、拐杖

 

不想花大錢在裝扮上,就要思考生活周遭有甚麼資源可以順利運用,這是最有創意的變裝手段,也會獲得大家的讚許,像是泰國的這位男子常常在自己的平台PO出cosplay的角色,每一次的造型都逗得大家不亦樂乎。

圖片來源:smosh.com

扮演難度:★☆☆☆☆

吸睛程度:★★★★☆

裝扮重點:圍巾、服裝

必備單品:一副怪眼鏡

 

最後裝扮是不分年齡,只要你有一顆熱忱的心,人人都可以是主角,這位奶奶熟知自己的特性,將每個角色模仿得唯妙唯肖,完全就是cosplay中的翹楚。

圖片來源:Solange Amorim臉書

以上就是小編特選的介紹,今年的萬聖節火力全開,你將會是鎂光燈的主角,預祝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