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母親節禮物買給媽媽……她會開心我會哭!

慰勞母親辛勞的日子又到了,針對母親節,多家業者祭出各種活動來吸引消費者購買。不管是百貨公司的化妝品、保養品,或是家電用品的相關產業,甚至是女性服飾配件,各種相關的物品都蓄勢待發。以下常見的母親節禮物品項在你的清單裡嗎?

1. 保養品

女人的共通點就是不想變老,所凡是主打青春永駐、回到十八歲的保養品,通!通!買!回!家!準沒錯。(不過還是不要亂買沒通過檢查的保養品啦)

▲這時候不免要緬懷《世間情》中的青春XX水,讓阿嬤變回少女的蝦劇情

2. 化妝品、服飾配件

  人人云:「活到老學到老。」女人云:「活到老化到老。」打扮是女人一生的樂事啊,觀察媽媽仍在使用的化妝品吧!如果是崇尚自然派的媽媽,也可以考慮送一些衣服配件,(如果你眼光夠好的話!)不管是口紅、腮紅還是眼影,甚至是腰帶、絲巾等,都是母親節禮物的好選擇。

3. 珠寶、項鍊、耳環

  如果媽媽有配戴飾品的習慣,不妨選擇符合她品味的小飾品吧!(小飾品大消費)從現在開始存錢還來得及!(笑笑地哭)不過給媽媽

4. 家電用品檢查、補充

  平常上課、上班在外的你,聽聞媽媽念過哪些家電用品壞掉了嗎?或是哪盞電燈不亮許久了?給媽媽一個方便,不一定在母親節這天,當個貼心的小工人(小天使),檢查家中媽媽常使用的電器用品吧!

5. 新潮科技禮品

大部分媽媽也有智慧型手機,伴隨手機的普遍,也有許多相關的周邊商品能送給媽媽,避免媽媽不熟悉,能選擇一些新潮的母親節禮物給媽媽!如:手機擦試貼、手機防塵塞、手機USB傳輸線等,當媽媽常使用的手機周邊損壞,請適時當媽媽的超人!

 

除了自己購買禮物給母親,在前言提到的商店、百貨公司所推出的相關活動,通常也有滿額贈送的超值母親節禮品,不妨做點功課,讓自己的母親節禮物看起來更豐富,誠意滿滿。

▲ 如帶有花紋的手機擦試貼,是許多廠商會贈送的母親節禮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