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隨身碟的選購要點,預算低也要CP值破錶!

許多企業都會選擇隨身碟作為客製化禮品的品項,攜帶方便、宣傳的最佳產品等優點,無論特製的外觀或是僅印製品牌企業LOGO,都可算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隨身碟,而你知道隨身碟的選購要依據哪些條件嗎?

基本上一般市面上我們看到的隨身碟都可屬於快閃記憶體(Flash),體積小、相對於硬碟也耐震,多次拔插幾乎不會影響工作系統,若不是要儲存過大容量的文件,隨身碟是相當好用的工具。

預算較低怎麼辦?

如果已選定禮品為隨身碟,卻沒有太多的預算該如何是好?首先你可以從外觀以及晶片兩個層面思考,容量越小當然價格較為便宜,一般市面上來說,大部分的顧客通常都會選擇安全牌8GB,以一首歌大小來說約莫可放置3000首左右。另外客製化隨身碟外表除了需要來回的校稿時間,價錢也相對地偏高,建議可從公版隨身碟中選擇自己喜愛的類型,並著重在上方要印製的LOGO。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特殊造型之推薦

若籌備禮品的時間充裕,也想讓收禮者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造型隨身碟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你可依據對方的年齡層及送禮場合作為材質的判斷。像是滿額贈禮、活動禮品等可以製作吸睛且有趣的軟膠開模製作方式,將貴牌吉祥物從2D轉為3D,若本身就是品牌的獨愛者便會有更多的動力想要得到這些禮品。

而VIP禮品或是股東會餐聚,整體氛圍正式、參加的年齡層也偏高,建議可選擇精品或金屬的材質做為下購的目標,除了看起來份量貴重之外,這種經典不敗的外型也是大眾可接受的類型。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客製化的提醒:

由於製作過程需要時間,打樣與出貨時的確認也較繁複,因此預留時間是執行客製化禮品製作時最重要的關鍵,除此之外,每間禮品商都有規定的起定量,畢竟開一次模就會需要一筆費用。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看完以上這篇文章,你是否對於客製化隨身碟的選購更有概念,製作禮品需要更多方面的思考,畢竟禮物就是品牌的代表。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