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這個一定沒問題!常見的企業禮品推薦

贈送禮品是企業行銷的一種手法,除了可增進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也能藉由這種作法提高本身產品的銷售。而贈送企業禮品的時機大多是為了活動的進行、節日的慶祝及感謝顧客的支持等,你知道什麼企業禮品是接受度高,大家都推薦的嗎?

選禮必要條件

不論對象是誰,送禮這件事本身就是一門藝術,雖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但站在企業端的角度,首要條件是要先評估企業本身的預算以及產業特性,綜合所有條件,才可打造出一個最適用於目標客戶且能確實達到宣傳效果的禮品。

禮品的選擇有哪些

送禮的本質是禮物的實用性是否符合生活所需,以企業禮品為例,人手一台電腦少不了可以儲存資料的隨身碟,有些公司選擇開模製作特殊造型,也有人選擇安全牌常見的公版,並印製專屬LOGO或資訊。除了資訊類禮品之外,3C禮品更是大家的最愛,小至可隨時攜帶的手機擦拭貼、SIM卡退卡針、捲線器等,又或者是最近人氣直升的造型手機指環,只要實用與特色兼具,都會是許多送禮者的首選。

此外,禮物要深得人心的同時,也要有利於提升自己品牌,像是許多旅遊業者在製作禮品時,大多數選擇客製化行李吊牌及護照夾,主打本身的行業,也能讓顧客在使用時感受到用心,這樣的送禮方式並可造成雙贏的局面。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禮品的獨特性勝過一切

製作客製化禮品就是一種誠意的展現,那是透過企業用心挑選、設計、與廠商多次的溝通後才有的成果,所以千萬不要擔心對方會有品牌迷思的問題,因為禮品的獨特性可以勝過一切。

下回別再煩惱要選擇什麼物品當作企業禮品,只要多觀察最近流行的事物,並能站在多方面思考,相信你的企業禮品一定可以達到禮尚往來的境界。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