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這樣的好廣告你不買單嗎?企業廣告贈品這樣送就對了

好的廣告會讓人時常惦記在心,並在眾多選擇中脫穎而出,做一個好的廣告,有時並不等於電視上的洗腦播放,或是需要龐大支出的華麗影片,選擇廣發物品來贈送,有時反而能深入大眾的生活,進而達到廣告效益。

現今能當廣發贈品的商品十分多元,舉凡手機配件、生活用品、文具用品都相當常見。而在眾多贈品中,如要突出,可以選擇客製化禮物,用公司的吉祥物、Logo、圖樣、產品甚至是名言佳句來開模印刷,不只產品時用,也因為獨特的造型,吸引眾人的目光,達到雙贏效果。

趣味充電  商機無限

舉例來說,如手機配件中的USB充電器,就是實用的公司贈品,公司可以選擇開出相關的造型,如圖:運動公司開了足球造型的USB充電器,除了外觀造型,還能在充電器上印上自家Logo或是字樣,都能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當客戶收到這樣的客製化禮物時,不會再像以往拿到普通的馬克杯,偷偷在心裡翻一百圈白眼。

就算公司產品沒有具體的形象或物件能開模,也能選擇公版的正方形方塊或其他基本樣式的USB充電器,然後在上面印上公司Logo和字樣。

客製化禮物的3個優點

        1. 不會丟,丟不掉

客製化禮物至少不會讓客戶一收到就想拿去丟掉,實用的小物會讓客戶抱著:「應該什麼時候會用到。」而好好收著。

2. 好東西與朋友分享,廣告效果增強

實用的東西有可能老客戶本身已經有了,因此當身旁朋友沒有時,他們十分有可能會送給他們的朋友。公司即有可能又增加了新客戶。

3. 創意吸睛,讓人印象深刻

不同於常見的產品,客製化禮物吸睛引人注目,讓客戶印象深刻,就是一個好的廣告。

 

還在思考要怎麼做這季產品的廣告嗎?選擇客製化禮物當企業贈品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