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給學生的創意禮品,讓人回想到當年的自己

想起自己當學生時的日子,每天一大早起床,吃過早餐後搭車到學校,然後開始第一堂課,然後一天下來,國文、英文、數學、社會⋯⋯⋯通通包辦。中間的午休時間,全班鬧哄哄的彼此聊著遊戲、連續劇⋯等生活瑣事,還有放學後同學相約出去遊玩的快樂回憶⋯⋯

想到這裡,不僅噗哧一笑。懷念起那段快樂的學習過程,還有當年天真無邪的自己。同時,滿滿的感謝湧上心頭,感謝著上天,讓自己能擁有一段如此美好的時光。

要說什麼最適合當作給學生的學校禮物,當然是能夠留下深刻印象的禮物了!而這得要從自己當學生時的記憶裡搜尋囉!一方面要具有紀念的價值,一方面少不了實質的使用功能。仔細一想,最適合不過的,就是學生從不離手的日用品—文具!

比方說,還記得當年堆積如山,而且雜亂無章的考卷和講義嗎?這一點,說真的,從古至今都沒變過。亂成一團,根本不想去整理,更別提那來複習了。然而,如果能擁有自己喜歡的造型迴紋針,也許就會願意好好整理分類,然後用那些迴紋針好好的夾住,不僅整齊許多,看著考卷用可愛造型的迴紋針夾著,心情也會很好呢!

包括上述的迴紋針,還有各式各樣客製化設計的創意禮品。融合文具的功能,就能成為最適合送給學生的學校禮物!客製化的服務,能因應當時流行的趨勢進行設計。對學生來說,每天面對的課本講義、考卷,若能有一些充滿創意的點綴,就能有不一樣的感受,壓力會減輕不少,也許還會就這樣激起了更加努力學習的鬥志呢!

一份如此別具巧思的創意禮品,平衡學生學習的壓力,送給學生絕對是再適合不過了!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