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推薦:這個禮物你不知道怎麼說得過去?

每年聖誕節前夕,許多人又開始煩惱聖誕節禮物該送什麼,從個人、團體到公司行號,順著聖誕節的熱潮與錢潮,聖誕節禮物成了每年必思考一次的品項!

聖誕節禮物推薦什麼呢?來看看最不想收到的就知道了!

1.糖果/餅乾

糖果餅乾固然好吃,但是絕對不能拿來當作唯一的聖誕節禮物!之所以會說唯一,是因為如果搭了其他主要的禮物,就還OK。但如果是唯一的聖誕節禮物,就顯得非常沒有誠意,試想,如果交換禮物收到糖果餅乾,收禮人往往會覺得是送的人臨時在樓下便利超商買的!

2.太搞怪的東西

創意不等於莫名其妙,有時候為了圖新奇,會故意送大多數人無法接受的產品。如:走噁心路線造型:大便造型的軟糖;血腥的斷指手機座;假蟑螂等等,雖然挑禮的時候自己可能會笑得樂開懷,但是,過完聖誕節後,可能就和對方說掰掰了啊。(汗)當然,如果你們交換聖誕節禮物的目的,就是看誰能變出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那就另當別論啦。

(Picture From: giphy)

3.太有「個人標誌」的物品

什麼是「個人標誌」呢?舉凡服飾、鞋襪、飾品、香水,這些很重個人喜好問題的物品,都是送禮應該要小心的,除非你十分知道收禮人的嗜好及習慣,否則這些東西都該避免,不然你應該不會想要看到自己的禮物躺在對方的書櫃或是抽屜裡吧?(話說如果躺在這些地方對方應該也不會讓你知道啦……XD)

(Picture From: giphy)

避開這些物品,最佳的聖誕禮物推薦就是:有濃厚聖誕節氣氛的東西啦!

不管是聖誕老公公、聖誕樹、馴鹿或是雪人,將這些造型與具有實用功能產品結合,就是最佳的聖誕節禮物

了!如:造型悠遊卡、一卡通電子票證,或是隨身碟、USB傳輸線等,不僅有過節氣氛,日常生活也會使用!

(↑↑如果這是造型悠遊卡,應該蠻逗趣的。薑餅人:HI~)

還有哪些聖誕節禮物推薦呢?不妨提出來讓大家一起在這個節日中求生存吧!XD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