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商品製作相關 客製化禮品趣聞

選擇禮品公司要注意!免得成為冤大頭

想要拓展企業知名度與能見度,文宣品的製作是必須的。一份恰當的文宣品扮演著宣傳的重要角色。在以往,文宣品是以文字描述、宣傳、廣告的紙類用品偏向於傳單之類的統稱;如今,隨著多媒體的引用下,「文宣品」不再僅限於紙張傳單,像是宣傳影片、刻有logo的隨身碟、旅行收納包、馬克杯、T恤等等甚至是球棒(?!)都可以列入文宣品的範疇。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照片,表示他收過最狂的文宣品是球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結合創意與實用的企業禮品,能發揮更大的效益,讓收到禮物的人印象深刻。禮品製作時,選擇禮品公司也是個重要的環節,以下注意要點提醒各位!

1、公司具規模

公司規模大小不能代表全部,但是小公司為了經營運轉,壓低製作成本導致製作質量難以把關的風險比大公司的風險來的高。再者,小規模營運通常意味著禮品無法自行生產或大量製造,又或是從其他地方購入,幾經轉手分潤,也就失去了價格優勢了。

2、產品種類多樣化

禮品公司提供的產品種類多,一來代表公司求新求變能因應送禮趨勢的瞬息萬變,找對一間禮品公司,就等同於掌握了禮品製作的風向球。二來,商品種類涉略多的禮品公司,能夠依照客戶的預算和送禮目的,提供延伸的建議品項,帶來更多更快速的報價與提案參考,即使原本欲製作的產品不符合預算或長官的青睞,也能迅速地舉一反三提供其他資訊。

3、服務與售後保固

一家想要長久經營的公司,必定要注重客戶服務與售後。禮品公司的品牌信譽是靠著每一次與客戶的溝通、禮贈品的高質量與售後服務累積建立的。提供商品保固,是辨別該間禮品公司對於自家產品製作的自信與商譽和客戶關係的注重程度。

 

禮品製作公司如雨後春筍般成立,如何選擇一家值得信賴與合作的禮品公司,是您在著手禮贈品採購之前最重要的功課。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