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商務人士什麼禮品好? 今年不能錯過的客製化收納袋

所謂的商務人士基本上都是指在企業裡做銷售、公關或是市場推廣等的工作內容,開發客戶或是參加重要場合時,穿的體面勢必會讓人信賴度大加分!而你知道針對這些白領階級的商務人士,要送什麼樣的客製化禮品是最好的選擇嗎?

 

輕巧且攜帶方便,尺寸大小可收納進長夾內,這款行動電源本身就附有micro USB充電線,白色的外型帶給人精簡時尚感,並使用日本Maxell電芯容量3000mAh,極致輕薄的名片型行動電源也可提供客製化印刷,讓企業品牌LOGO清楚展現出。

圖片來源:阿里巴巴

儲存容量大、讀取速度快是商務人士所追求的品質,通常這類型的隨身碟質地都偏向金屬較多,外型剪裁精簡不花俏,切工俐落的碟身搭配輕薄的筆電或是行動電源相關裝置,在使用上不只搶眼也可以展現自己的品味,因此隨身碟可以算是最受歡迎的客製化禮品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 多功能收納盒

對於時常出差的商務人士,三天兩頭出國是再普通不過的事,在飛行途中不只會使用到護照、手機sim卡根據不同國家要轉換也是時常會碰到的事,這些重要的物品最麻煩的事就是搞丟,因此有一個安全專屬的位置是最妥善的方式,多功能收納盒可提供護照、機票及四個SIM卡空格和針戳放置,除此之外長度也可放的下筆或便條紙,在緊急時刻不怕找不到。

圖片來源:pinkoi
  • 衣物收納多件組

匆促的準備出差,為了能節省行李整理時間,衣物收納多件組可以是很好的禮品,當出差日數不長時,多件組不只可以輔助襯衫快速按照裁線折,也能按照類別快速分類,這樣的生活用品對於時常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可以算是極為方便的利器,另外也許多企業印製品牌logo,讓輕薄的衣物收納多件組也可以是精美的客製化禮品。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選擇商務人士的禮品,除了講求質量之外品味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考慮對方的企業形象以及商務交涉的目的,贈送商務禮品時需全方位思考會更洽當!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