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狗年禮品大推薦,送禮不用傷腦筋!

時光總是飛逝,轉眼間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每到年關總是在思考,新年拜訪禮究竟要送什麼才得體,給員工的三節禮品要怎麼樣才不會過時,送禮其實是一大學問,今天小編為你整理一篇狗年送禮推薦,讓你不用再為了禮品傷透腦筋。

 

行動電源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這絕對是萬中首選,現代人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比例佔大多數,一旦手機失去電量就像世界末日一樣,因此行動電源可以說是手機的一大救贖,小小一個帶在身上,安全感倍增,任何年齡層都可以接受的好禮,而在選擇行動電源時可以考慮以下種種元素:充電次數、方便性、安全性以及獨特性,一般素面為大眾皆可接受的造型,若想要特別一點可以嘗試客製化,印製上可愛的照片,讓收到的人留下特別的回憶。

 

隨身碟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經典不敗的禮品就屬隨身碟,實用之餘,外表多變可以選擇,不論是講求快速的USB 3.0或是可愛卡通造型,一手掌握的隨身碟一直是學生、上班族的最愛,做為禮品的隨身碟包裝也不會馬虎,許多禮品商推出手工包裝盒,精心設計包裝袋等服務,儘管體積不大的隨身碟交到對方手中也可以是很氣派的禮品。

環保收納袋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農曆新年又是一波旅遊潮,此時若收到有利於出國的禮品想必一定愛不釋手,環保收納袋除了有一般熟知可掛式的洗涑袋、五件組衣物收納包,鞋子收納包,以及商務人士很愛的箱上袋,有時禮品不一定只能是電子產品或是裝飾品,現代趨勢講究環保、實用、重複性,這次新年禮品可以試著換換風氣,送一組旅行收納組!

 

 

杯墊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杯盤禮盒很適合家庭,但若花色正巧不對主人的喜好,有時這種大體積的禮品也會變成一種負擔,因此今年可以試試杯墊組,實用性高也方便更換,可以根據不同材質所做的杯墊送給不同的對象,像是家中有小朋友的話可以選擇食用矽膠杯墊,以防小朋友放在口中咬,若是年輕人可偏向較文青風的羊毛氈和軟木材質,別看薄薄的杯墊,卻是展現自己眼光和選禮品味的重要關鍵。

 

看了以上的送禮推薦,你是否對於2018的新年禮品有點想法了,別再為此所煩惱,畢竟送禮是一件開心的事,在這邊小編也預祝大家狗年行大運!事事順心!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